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7-03 09:19

互联网发展处于哪个阶段

《互联网发展处于哪个阶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官方保上线 APICloud解决企业App外包最终需求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对于应用开发的需求极其旺盛,尤其是各类创业公司更是离不开手机App。企业在对比自建技术团队和外包的成本之后,大多数会选择外包的方式,然而传统外包和众包并不能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

比格云: 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行业如何合作共赢

1月7日,2017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开幕,来自北上广深杭的13位互联网大咖、知名投资人齐聚常州,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寻求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共赢机会。 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中国商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大会以“科技创新 互联共赢”为主题,内容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众创空间、网红经济、自媒体、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等前沿领域

新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微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极为丰富,人们对于“互联”的需求变得空前膨胀,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因此而改变。不仅仅是衣食住行,人们的消费方式也有了极大变化,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购物渠道不再局限于传统实体店,而是更多地转向电商,甚至是基于社交平台兴起的微商。“因为便捷、私密、个性化,还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服务”,90后平面设计师六六非常热衷于通过“朋友圈”购物,在她看来,“朋友圈”里出现的商品,比其他购物平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无忧精英网荣获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近日, 2017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界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这一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中国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锐奖”,旗下名片精准识别产品“脉可寻”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精准推

移动互联网从业者要做强用户体验,留住用户

2016年7月18日,【友盟+】首次尝试视频直播《2016年Q2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线上发布会,【友盟+】CMO秦雯对报告进行了解读。

自客开辟个体价值“重生”之路,品牌纷纷为自客节造势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共享出行让城市关系重生,共享空间让人际距离和资源重生,共享人才让个体价值重生,焕新和重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签。 8 月 31 日,职场知识技能共享平台自客联合ofo、腾讯众创空间、途家、映客、珍爱网、Ponycar、千聊、金柚网、Alexanders、TOOP等超过 40 家品牌,包括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共同发布以“重生(Reborn)”为主题的9. 9 自客节海报,以此代表职场人一种不断突破自我的姿态,追寻更高价

量江湖: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保驾护航

野蛮生长过后的移动互联网,在瑟瑟的资本寒冬中,面临着用户红利结束和获客成本过高的结构性矛盾。量江湖作为一款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APP推广反作弊工具,有效甄别用户质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将顺势撬动移动广告流量市场的变革,优化行业的成本结构,进而为移动互联网的再次发展续航。

移动互联网下的汽修企业高效管理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其便捷、高效沟通不断的普及到每个人,尤其是电子产品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是PC互联网的 3 倍,PC互联网发展了 10 多年形成的产业规模,移动互联网仅用了三年就成功超越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后市场汽修企业应该怎么做?当下的汽车维修行业生存和发展,一家企业的自我修为固然重要,但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更好地达成工作和管理的目标,同样至关重要!随着全行业在移动互联领域?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