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7-02 08:49

国产CPU芯片有望统一架构 龙芯MIPS可能胜出

《国产CPU芯片有望统一架构 龙芯MIPS可能胜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神U是什么意思 一代神U有什么特点?

关注手机、电脑CPU或电脑百事网的朋友,经常会看到“神U”一词,而很多网友对于神U是什么意思不太了解,究竟神U有什么特点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科普一下。

第一届国产CPU并行应用挑战赛决赛盛况暨颁奖典礼

日前,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无锡分部、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国产CPU并行应用挑战赛(简称CPC)总决赛评审会在无锡圆满举办。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席漆锋滨研究员,评审委员会主席张云泉研究员、评审委员会副主席陈德训研究员、评审委员陈一峯教授、石宣化教授、陈虎教授、张玉教授、刘鑫研究员、付昊桓研究员、薛巍副教授、黄小猛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