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6-28 13:52

小米利润成疑 40亿美元估值靠概念还是利润?

《小米利润成疑 40亿美元估值靠概念还是利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强力数据恢复: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

现在的手机短信不像以前,都是实质的内容,现在每一个人的手机中很多短信的垃圾短信,中奖短信,接收这样的短信多了,我们也烦,大多数人都会毫不留情的删除掉,在短信删除时也会出现误删重要短信的情况,这些短信常常隐藏在众多垃圾短信中,让我们难以分辨,那么今天我们就看看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呢? 恢复手机短信前我们需要: 1.下载安装强力数据恢复软件,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帮助我们进行手机短信的数据

又是一年“辣粉节”,细数小辣椒发展的那五年

近几年,国产厂商小辣椒手机发展迅速,前不久刚刚完成融资,成为估值10亿的知名企业,这两个月又连发三款新机:无边框手机小辣椒V9、“全民开黑”红辣椒4A以及刚刚在上海发布的小辣椒S9,小辣椒都在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但快速发展的小辣椒时刻不忘公益事业。从2016年启动“童心未泯 为爱奔跑”活动,辣粉节为先心病儿童奔跑活动,再到今年的“梦想课桌计划”,都充分彰显着一个科技企业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使命。也使小辣椒?

震惊!首付不要钱的手机还有大内存、前置指纹、快充

对于今天的很多年轻人来说,手机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用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尤为重要。很多人在选择手机的时优先看价格,觉得价格越贵品质越好,其实不然,随着国内手机制作业的快速发展,国产百元机拥有的超高性价比已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今天YunOS官方旗舰店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款拥有3+32G内存、前置指纹的红辣椒Note4X手机,目前支持 0 元首付和 3 期免息等众多优惠信息。 百元机新标杆:快充 指纹 大内存 你想要的

逆势而为?小辣椒发布最新款侧键功能机G101

智能手机发展以来,从开始的智能系统到现在搭载Al系统,伴随着技术的革新,手机最原始的通讯功能反倒被弱化了,即便是这样,依然做了一件在行内看来“逆势而为”的意见事情。小辣椒发布了功能机G101,主打老人市场,在笔者看来,相较智能机这款小辣椒父母手机会更适合父母和长辈使用。说到功能机,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是诺基亚,坚固耐摔、待机持久、信号稳定,已经深入人心。当然,小辣椒一直都很看重老年人手机市场,4月初,小辣?

机海战术再升级 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号称国民手机

小米新品更新迭代节奏也太快了吧,前脚推旗舰,随后就是千元机,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啊。

熟悉的味道:红米Note 5 Pro首销瞬间售罄,国行版仍需等待

对于印度市场来说,红米还是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来吸引到大量的用户。选择在该市场首发骁龙636新品,也证明了小米十分重视该市场。

发布会新机还不止一款 小米8金色屏幕指纹版也将来袭

看样子这次小米是有备而来,而对于即将发布的魅族16X来说肯定也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小米MIX 2S终于要来了:侬好,3月27日,上海见

这样别致的设计以及高性能的表现,相信小米MIX 2S能在高端阵营中站稳脚跟,而且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王。

小米手机搭载腾讯手机管家垃圾清理模块

小米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尤其重视手机使用安全。为了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能力,小米智能手机均搭载了腾讯手机管家的病毒查杀模块。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