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6-27 09:13

英特尔与ARM争夺市场霸权僵局或明年打破

《英特尔与ARM争夺市场霸权僵局或明年打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通信:软件定义网络将重构电信价值链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2016英特尔亚洲网络峰会近日在北京召开。英特尔携手合作伙伴及运营商一起,针对软件定义加速网络转型以及如何利用网络功能虚拟化技术(NFV)等相关技术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通信基础设施部门总经理Dan Rodriguez称:“一直以来,英特尔都在推进开放源代码和标准化,并充分利用Intel Network Builders项目推动开放式生态系统的构建。在未来,英特尔将继续携手合?

英特尔与百度携手推动人工智能创新与变革

2017 年 7 月 5 日,北京——作为百度顶级合作伙伴,英特尔受邀参与了 2017 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首席技术官Amir Khosrowshahi先生受邀成为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先生主题演讲的嘉宾,并发表了题为《英特尔架构助力人工智能》的讲话,介绍了英特尔和百度多年来在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涵盖了百度大脑、百度云和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等方面。Amir Khosro

孙正义:英国脱欧丝毫没有影响我收购ARM的决定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英国脱欧风波未平,软银就签下240亿欧元合约收购总部位于剑桥的ARM公司,就像其CEO所说那样:英国脱欧根本不会阻挡我投资英国的脚步。当许多投资者都担心英国在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后资金回报率会下降,但很明显,软银CEO孙正义并不这么看。软银收购的ARM公司是iPhone等一系列设备的芯片制造商。软银今天向外界证实了此次收购。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正义表示自己对英国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尽管它脱离欧盟?

英国新财政大臣:软银收购ARM 海外投资热度不减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周一就软银集团发出的收购要约达成一致。软银对此次交易的报价超过310亿美元。此次交易距离英国公投退出欧盟不及一个月。虽然很多公司受英国脱欧的影响股价出现严重下跌,但由于ARM的销售额是以美元结算,这导致其实际上已经从英镑贬值中受益。虽然英镑兑日元汇率也在下跌,但其已经被ARM自公投以来股价上涨幅度所抵消。作为英国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ARM的收购正处特?

英特尔毕闻德:将要加大对中国的投资

(原标题:英特尔毕闻德:将加大对中国的投资) 文/白鑫本周,英特尔在加州圣地亚哥海滩边进行了一场投资全球峰会,英特尔CEO柯再奇、Verizon CEO Lowell McAdam、Paypal董事长约翰·多诺霍等大佬全部出席。但峰会真正的主角并不是大佬们精彩的演讲和对话,而是专为中国人设计的研讨会和被评为最佳被投公司的中国CEO。如此重视中国,说明英特尔在转型中高层对于未来市场的判断。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毕闻德在会上接受

以需求为导向,开放英特尔架构解电力行业转型之需

电力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承担着整个国家持续稳定发展的重任。而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电力生产消费也呈现新常态特征:电力生产结构不断优化,电力使用需求不平衡,电力消费增长向新兴产业、服务业和居民生活用电转换……转型求变,电力行业信息化亟待IT创新当下,建设智能化的电网体系,使得电网功能逐步扩展到促进能源资源优化配置、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多元开放的电力服务、推动战略性新

开放融合开源,英特尔成就智慧银行转型之道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应用和普及,银行业正在从古老的限定位置、时间的线下服务网点,转向即时可用、随时随地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从而迈入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运营、渠道多元、灵活创新的全新时代。传统银行业正寻求业务模式和角色定位的转换。“在Bank 3.0时代,银行不再只是一个‘地点’,而是一种‘行为’。客户对银行所要求的不再是渠道,而是一种生活场景:即银行业需要采用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人机交

英特尔眼中的未来三大科技趋势

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Lady gaga出乎意料的给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超凡表演,(融合增强现实、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数字妆容、机器人控制、Curie可穿戴传感器...)没错,这简直就是一场来自未来的表演! 虽不拿奖,但她精心准备的这场极具科幻色彩的现场演出却实实在在的刷爆了全球的各大媒体!“Awesome!那就是未来!”

沉浸未来新世界,英特尔5G为虚拟现实放飞梦想!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正在巴塞罗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5G以及5G在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应用在MWC上成为焦点,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在英特尔看来,5G将为高数据吞吐量需求的虚拟现实带来高性能的体验,为娱乐行业和游戏、观看和欣赏体育等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沉浸式内容和前所未有的体验。而在此次MWC上,英特尔展示了一系列全新的行业协作与产品创新成果,包括诺基亚5G FIRST、中国电信基于RSD的NFVi、中兴IT BBU等。英特

英特尔品牌大调整 弃用移动平台“迅驰”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宣布修改电脑芯片的品牌命名规则,包括放弃著名的笔记本标志性品牌“迅驰”(Centrin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