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27 09:06

国内企业社交服务现状:尚处萌芽已陷激烈竞争

《国内企业社交服务现状:尚处萌芽已陷激烈竞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厉害了!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正在成为现实

风口、商业模式……这几年被太多案例包围,已经很少眼前一亮了。但是这两天,一家上市公司集团的创始人说,按他的商业模式发展,未来可以承包员工的消费、旅游和子女教育等。怎么会有这么理想化的商业模式?如何实现?这是家什么公司?提出这个模式的人叫韦杰, 12 月 3 日,他在一场名为“world,I”的演讲上阐述了这个系统。“我在做一家企业,我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我究竟要做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创业之初没有考虑那么清楚,之?

为什么便利店的商业模式,永远不会被马云打败?

2015 年开始,大量的快速消费产业面临着倒闭的大潮,百货商场、超市卖场、品牌专卖店,都在 2016 年掀起了“关店潮”,至今没有减退的迹象。仅主要超市和百货就已经关店 138 家(除华润万家),而华润万家一家超市关店达到 727 家。对 2015 年关闭的 43 家大型超市与 31 家百货店的统计显示,这些店铺的平均存续时间还不到 5 年,仅为4. 89 年,而且百货比超市还短暂。去年的 11 月 11 日,双十一的盛典创造了中国消费的一个奇迹,天

校园板跻身高校市场 新商业模式获大学生青睐

当校园借贷还在被众人扒皮,进入高校市场的资本裹挟着争议时,另外一种健康的新型校园商业模式已经潜入大成都范围近10万高校生的身边。它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刷新了高校市场中的各项记录……

商业模式越简单越成功吗?

在许多创业者眼里看来,就往往变味成自己的商业模式一定要追求“简单”,甚至“简陋”,却忘了成功的商业都是“不好模仿和简单的界面往往需要复杂的后台作为支撑”的特征。

Hishop:在移动电商分销市场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商业模式

当前,智能终端、移动支付、云数据等新技术产生加速了信息产业化的变革,而国家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抓紧在电子商务等关键领域研究出台一批重大产业政策,预计在2020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逼近50万亿元,也使得企业瞄准了尚未完全成熟的移动电商市场的巨大商业市场。

“门店宝”引爆家居新零售商业模式?建立技术壁垒成领跑关键!

自去年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后,一场关于电商平台的线下争夺战算是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国内线上市场利益触顶后,电商巨头纷纷选择布局实体新零售。据悉,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早已顺应新零售模式,已经帮助 3000 多家传统经销商改变经营模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同款、同价、同推,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据知情人士透露,优家购作为一个整体家居新零售电商平台,与海内外 300 多个一线家居品牌均有合作,拥有上万?

社交网站烧钱不盈利 集体出逃还是坐以待毙

SNS网站的盈利是迟早的事,现在还不到清算这个问题的关键时刻。有人群的地方必然有价值的产生。作为互联网的新宠儿,SNS网站的盈利模式目前还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培育的过程,眼下做好对用户的服务才是根本之道。

爆米花视频发布米花号,全新商业模式助力内容变现

短视频行业经过 2016 年的大爆发,在 2017 年逐渐以平台优势开始蓬勃发展。 3 月 31 日,阿里大文娱下的新土豆宣布全面开展短视频战略。而经过 10 年的用户累积,爆米花视频通过 2016 年的颠覆,也在 2017 年迎来了新战略的啼声初始。4 月 20 日下午,爆米花视频以“爆出精彩视界”为主题在杭州新CBD地区钱江新城的天元大厦的举行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当天,爆米花视频各层级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及各合作PGC用户应邀出席了本次活?

社交网站用户页面存在漏洞 易成黑客攻击目标

在周四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黑帽(Black Hat)技术大会上,美国两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诸如MySpace、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的个人用户页面上存在着大量安全隐患,它们很容易成为黑客们的攻击目标。

麻省理工案例复盘 飞贷被赞“商业创新传奇”

近期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中国企业飞贷金融科技,受邀赴美考察交流,并与MIT、富国银行、Cloudera等十余家国际科技及金融巨头进行交流研讨。作为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科技案例,飞贷向各领域专家展示世界级中国原创——移动信贷整体技术,受到认可。飞贷在麻省理工进行案例复盘飞贷在麻省理工案例复盘 被《MIT 斯隆管理评论》主编称为“商业创新传奇”此次美国之行,飞贷在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与《MIT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