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6-26 15:59

金山软件CFO王舜德因个人原因辞职 吴育强接任

《金山软件CFO王舜德因个人原因辞职 吴育强接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使用Webmin管理LNMP及Linux系统

Webmin是功能非常强大的Unix系统管理面板。管理员通过任何一款浏览器,就能添加用户帐号,管理Apache,DNS,文件共享系统,甚至更多。Webmin允许你DIY模块,你只需要到模块管理页面,增加你需要的功能,删除你认为不实用的功能。

SEOER做外链策略之太极功

为什么SEOER们要做外链?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网站“投票”给你,让搜索引擎数据库更加“相信”你的站点,更加认为你这个站点富有权威性。从而提高你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这便是所谓的权重。

13个完美的艺术画廊网站

画廊都是和美学有关的,然而令人惊讶的是,通常画廊的网站设计却看起来暗淡无光。小到网站图标、字体甚至是整体配色方案,网站设计者们都把访问者的目光聚焦在艺术本身,而让网站缺乏创造性和吸引力。作为商业的一种,幻想互动认为艺术画廊网站更需要标新立异。

如何实现新站快速收录

很多新做站的朋友都非常希望网站很快被收入,但自己做了很多工作发还是发现没有达到效果,心里就感觉很着急,可又不知道网站问题出在哪?一个新站怎么样实现快速收入呢?其实是很简单的,今天就分享下我这两年来做站的一些经验和总结,相信对新站朋友有很好的启发!

SEO应该重视用户回头率

任何一个网站到了SEO这一步,其实就是为了网站的流量找入口;但是有不少站长们却忽略了流量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用户的回头率了;无论一个热门搜索关键词在百度的搜索结果首页中,如果网站内的内容不是用户想要的,那么这个网站在这个热门搜索关键词的排名对用户页言是

网站类型与SEO策略的关系

今天在看一本SEO资料的时候,看到一个小的章节,名字叫作网站目标影响SEO策略。这个小的章节就是讲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站,要采取不同的优化策略,那么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讨论讨论这个话题。当今的互联网上网站的类型种类繁多,比如:个人博客类型、电子商务类型、论坛类型、

浅析淘宝网店六大推广技巧

现在淘宝网店铺推广的方式很多,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方式去推广你的店铺的,不管用哪种方式,一定要精做,将这种推广方式做到极致,还有就是定位要准而且不能太宽。比如我现在用的新浪博客:淘宝网购物经验分享。博客需要养,养的好,博客才能茁壮成长(访问量越来越高)。

基于CMS的黄页B2B系统模式和站群模式分析

首先我这里提到的站群,不是SEO人员眼中的站群,只是基于同一个数据中心,不同个性化分站的建站系统。本文中就自己这几年对于个人站长搭建的黄页信息平台和站群的一些思考和经验。

新手学seo之心态篇

学seo也有快一年了,从最初的单打(比如逛A5、站长论坛、落伍、seowhy等自学)到加入seo团队学习。内心也一直都在经受着考验,自己的想法也一直在改变。然后经常听到群里的站长“童鞋“抱怨做站几个月都没有收入或网站排名怎么又掉下来了,归结起来是一个心态问题。

分享影响网站权重的八大因素

一个优秀的站长优化网站的最重要目标应是提升网站的权重,而不是只关注几个关键词的排名。这就是某位高人说过的:seo的最高境界就是忘记seo。然而真正做到这一点又谈何容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