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25 14:14

百度首页再现新创意 击鼓赛龙舟萌翻端午节

《百度首页再现新创意 击鼓赛龙舟萌翻端午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年6月22日端午节...

今年的二月情人节,百度谷歌的情人节LOGO创意大战事件引来了各大搜索引擎以及小门户网站对创意的重视度...

纵观百度历年创意,从百度知道页面的“变形金刚”,手机版百度首页情人节特效,到百度首页的“2012世界末日,拯救地球”特效,再到今天百度首页的“端午赛龙舟”特效,百度的工程师们正在给人们带来越来多的惊喜,而这些令人惊喜的创意不再是单单的一种展示型创意,而是让这些创意具有了可互动性...

以上内容由站长边顺仓原创提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uqu8.c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uqu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