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25 13:30

苹果维修合同存霸王条款 消协称没理由例外

《苹果维修合同存霸王条款 消协称没理由例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慢雾安全团队关于BSV区块异常的进一步说明:区块异常或因压力测试所致

通过与BSV社区的沟通,BSV社区指出这是一位开发者在主网进行的一次短时生成大量交易的压力测试,该测试导致了本次区块深度重组事件,这种事件不会导致双花攻击,不会造成交易损失。通过慢雾安全团队的进一步分析来看,慢雾安全团队倾向认同这种“区块重组”说法。

IEO起落:始于“暴涨”,终于“亏损”

席卷币圈的“打新潮”风风火火了3月有余,“新模式”短暂引起市场亢奋后,参与其中的投资者、项目方甚至交易所,逐渐反应过来,这不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阴阳师离岛之火多久可以换到SP兑换券?离岛之火活动攻略

阴阳师离岛之火活动中玩家有机会兑换到SP/SSR兑换券,这个兑换券多久时间可以换到呢,需要玩家每天花多久时间参与活动,我们来一起计算下。

华为Mate 20 X 5G版打通5G电话:音质饱满画面清晰

余承东此前曾表示,继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X之后,华为Mate20 后续也将推出5G版本,成为第二款支持5G网络的华为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天津移动联合华为近日在室外成功打通了5G试验网上的首个5G电话,而这款测试机型正是华为Mate 20 X 5G版。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李彦宏:智能音箱是 AI 时代搜索的新入口

李彦宏认为,以智能音箱为代表的智能家居是 AI 时代搜索的新入口,它让人们用更自然的方式和机器进行交互,也是家庭里面的信息服务的入口。

京东宣布个人快递服务已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

今日,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 18 个寄件城市。京东快递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

苏萨精耕餐饮市场,特种兵椰汁与美食相约

随着餐饮市场日渐成熟火爆,饮品是餐饮市场不可少的消费产品,而消费者对饮品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因此饮品要切入餐饮渠道,并不容易。而苏萨食品旗下的特种兵生榨椰汁以清爽的口感、独特外形一经推出便备受消费者青睐,并努力在餐饮市场开辟出新通路。精耕餐饮市场并不是要放弃传统的流通渠道,而是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作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后起之秀,苏萨食品一直重视旗下产品的口感和品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凭借“特种兵生

口袋喵严选合作医院,米兰柏羽自感如虎添翼

近两年,关注医美第三方机构的人都越来越多地听到一个名字——口袋喵。在成都米兰柏羽、晶肤,重庆军美、时光,西安画美、高一生这些当地非常有名的大型医疗美容医院里,都能够看到口袋喵工作人员的身影。和其他医美O2O平台不太一样,口袋喵并没有大量合作机构和医生,而是筛选了他们认为值得合作的医院,为自己的用户服务。 哪些医院能够成为口袋喵的合作伙伴? 三年前口袋喵成立,和其他很多互联网公司不同的是,它在很短的时间

Verizon确认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10 5G版:下半年见

4 月 25 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目前已经确认有两款5G手机将在美国市场发售,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S10 5G版和LG G8 ThinQ 5G版,两款新机都将在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商店上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