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19 10:50

猎豹浏览器研发内幕:90%资源投入产品研发

《猎豹浏览器研发内幕:90%资源投入产品研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升级!小度智能音箱1S发布:可红外控制传统家电

4 月 17 日,百度小度人工智能音箱家族再度上新——小度人工智能音箱1S正式发布。据悉,新品在延续上一代硬件的基础上,新增了红外遥控、声源定位灯带以及语音通话留言等几大核心功能,可与传统家电智能联动。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梦网富信让假期服务更贴心

当 2019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从原先的放 1 天调整为 4 天连休小长假,消息一经发布便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发酵,仅 2 分钟就达到 98 万阅读量, 10 分钟就已超过 150 万阅读量,热心民众扩散周知,朋友圈更是一片沸腾。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相关行业枕戈待旦 公共假期的时间调整,让“五一”一跃成为“全民出行”的最佳时机。某线上旅游机构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预计将超过1. 6 亿人次出

2019LPL春季总决赛解说阵容公布 PDD坐镇评论席

​2019年LPL春季赛决赛将在4月21日举行,官方在今天公布了这场决赛的解说阵容以及评论席阵容,PDD将会作为嘉宾参与本场比赛评论。

聚焦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兰欧酒店华丽登场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已于 4 月25- 27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博览会规模更大,宣传更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参展。兰欧酒店打造的“街区”亮点,更是跳脱了标准展位的束缚,成为2019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主题活动中的一道新景,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参观。共同展出的还有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新零售品牌ONE ZONE以及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品,它们的出现,让本具时尚潮流和智

五一旅游账单出炉 人均消费榜单及受欢迎城市一览

2019年五一旅游账单出炉,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中各地旅游消费信息陆续公布,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在五一期间国内消费能力最强城市人均出游消费超过3000元人民币。

对标红米Note 7 Pro realme 3 Pro发布:骁龙710加持

4月22日消息,realme 3 Pro在印度正式发布。

谷歌搜索现《复联4》灭霸彩蛋 打个响指有惊喜

有趣的是,为了“蹭”热点,谷歌在搜索页埋了一个灭霸彩蛋。用户搜索Thanos(灭霸)时,点击右侧出现的无限手套,伴随着一个响指将会抹去一半的词条,随后只需再点击一次无限手套,那么它就会运用无限宝石的力量让刚刚消失的结果“复活”。

少女前线4月29日停机维护公告 五一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少女前线4月29日早上会停机维护,这次更新后五一版本将会上线,我们来一起看下这次维护的具体内容介绍。

IEO起落:始于“暴涨”,终于“亏损”

席卷币圈的“打新潮”风风火火了3月有余,“新模式”短暂引起市场亢奋后,参与其中的投资者、项目方甚至交易所,逐渐反应过来,这不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拉卡拉创始人孙陶然:雷军当年其实投了430万

4 月 29 日,拉卡拉创始人孙陶然在微博回忆雷军投资往事,分享了和雷军相处、拉卡拉融资等细节。他表示,媒体报道对雷军有诸多误解,其实当时雷军入股拉卡拉是 430 万元,工商注册体现的 25 万人民币是因为其它部分投资计入资本公积金的缘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