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6-19 10:36

CNZZ“广告管家”实现网站广告与用户体验之双赢

《CNZZ“广告管家”实现网站广告与用户体验之双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需要广告收入的支持保证持续运营,当五花八门的广告插入较多时会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而用户的留存是网站生存的根基,只有用户体验不错的时候,才能将访客转换为潜在顾客,流量才能最大限度地转换为收益...

要想达到保证广告收入和提升用户体验双赢的结果,必须洞察网站访问用户的属性、习惯、喜好,以此为依据选择广告类型、匹配广告内容...

在此背景下,CNZZ“广告管家”作为一款服务于网站主的智能网站管理系统,除了免费为网站提供便捷的广告管理服务以外,还推出了特有功能——受众分析,从访客性别分析、访客兴趣分布、访客关注焦点三个维度向网站主清晰展示访客人群的特征,为网站主的定向投放提供依据,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和广告转化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