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6-18 14:59

TechCrunch:社交网络与搜索引擎将全面整合

《TechCrunch:社交网络与搜索引擎将全面整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雪涛:各搜索引擎路在何方

搜索引擎领域,各大门派厮杀多年,终无人一统江湖。雪涛曾欲邀请各派掌门华山谈判,另其各划一域治之,莫要纷争,以保网络和谐。但近日观各路英雄皆做市场细分,不谋全局而谋一域。哈哈,华山之会取消,雪涛不必费力矣。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娄鸥云“是一款运用“搜索引擎云计算”技术,基于分析国内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网络营销领域需求与应用瓶颈的基础上,整合目前市场常见产品的优势功能并创造性地开发与引入最新的搜索引擎

街电科技助力TechCrunch国际创新盛会 赋能合作伙伴

7月2日至3日,2018TechCrunch 国际创新峰会亮相杭州,并在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享充电宝企业街电携多台智能共享充电宝柜机亮相峰会现场,不仅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新一代智能共享移动充电技术,也为现场的海内外到场嘉宾提供了便捷的手机充电服务。 据悉,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作为成为国内最国际化的顶级创业盛会,在过去的七次峰会中,聚集了包括Google全球总裁Eric Schmidt、Yossi Vard、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马化腾

TechCrunch:ofo成中国共享单车行业首个独角兽公司

据美国科技媒体公司TechCrunch3 月 2 日报道,摩拜单车之前宣称自己成为业界资本规模最大的初创公司为时过早,ofo变身业内“独角兽”给了其一记响亮的回应。报道截图以下为文章全文:独角兽公司向来不缺少新闻。中国最新出现的初创公司投资领域——共享单车行业如今迎来了估值最高的公司。虽然时值资本寒冬,但今年以来,这个目前中国最火爆的行业之一已经获得超过 3 亿美元的投资。而近日,一笔由DST领投的4. 5 亿美元投资,更刷?

“黄金版”酷骑单车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被围观

日前,享誉全球的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此次峰会以探讨火热的TMT行业趋势为主,并邀请科技前沿的创新力量、创始人嘉宾分享干货,吸引海内外众多投资者及企业竞相参与。酷骑单车作为独家共享单车行业合作伙伴,为峰会全程提供共享单车支持。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企业,酷骑单车已在全国进驻 50 多座城市,投放单车百万余辆,累计注册用户超千万。此次参与峰会的“黄金版”酷骑单车,一经亮相,就引起参会者的围观?

让搜索更靠谱? 远不止整改推广

魏则西事件,让医疗垂直搜索这件事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引发了几乎是全民对搜索引擎是否可以发布医疗竞价广告的讨论。从未有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能够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信息大爆炸时代被淹没的无措,体会到想要找到可信、靠谱、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是如此艰难。无奈的是,面对混沌信息空间,我们只能对搜索引擎寄予厚望。

世界搜索引擎巡航之:亚洲各地搜索引擎

继续上次的世界各地搜索引擎之旅,这次我们从遥远的非洲大陆回到我们的亚洲,下面是亚洲各地的搜索引擎。包括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泰国,沙特,以色列等地的搜索引擎。看看他们的搜索引擎都有那些自己的特色吧,国内的搜索引擎又有哪些该借鉴的吧。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谈谈容易被人忽视的几种常见的搜索引擎优化技巧

网站优化技术在各位站长朋友看来是各有千秋的,我最擅长的是软文优化,就是通过原创软文来引导潜在用户,以及有针对性的引导搜索引擎进入抓取采集我的网站内容,并且获得搜索引擎的认可,这种方法的实用性很强。

搜索引擎不该成为侵犯版权的“替罪羊”

雅虎搜索被判败诉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4月23日就环球唱片有限公司等十一大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联合起诉雅虎网站侵犯著作邻接权纠纷系列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判决雅虎网站删除与原告主张权利的229首涉案歌曲有关的搜索链接;赔偿原告人民币21万余元。 同样的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