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08 08:31

IPv6带来新互联时代 企业运营商均获巨大机遇

《IPv6带来新互联时代 企业运营商均获巨大机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运营商、互联网巨头都在做,未来国内VoIP业务是星辰大海

关键词:容联 VOIP 运营商回顾各运营商之前涉足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网络电话)的多次尝试,可谓屡战屡败,移动的飞信、Jego、飞聊,联通的沃友,以及电信与网易强强联合推出的昙花一现作品易信,面对当时已成长为巨婴的微信,运营不久便败下阵来,成为万千App沉默之海中的一员。鉴于此,中国移动于近期推出的企业飞信,业界并未寄予其太大的希望,多数媒体报道不过寥寥几笔,借此想浅抛一些由企业飞信引发的关于国?

赢得IPv6规模部署成功的四大关键词

进入 2019 年,IPv6 改造和规模部署成为了行业最热议的话题。 2018 年底中国人民银行(央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联合发布的金融行业《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实施意见中要求,金融服务机构门户网站需要在 2019 年底前实现支持IPv6 连接访问, 2020 年底完成IPv6 应用系统改造。如此的架构调整涉及了金融企业业务的方方面面,更何况,时间紧,任务重,挑战迫?

论制约运营商创新的“十大关系”!

本文列出了一些个人理解的与运营商业务创新有关的重大矛盾关系,更多关系,相信运营商人更有发言权。总之,电信运营商在体制内进行业务创新,由于其本身关系复杂,从而必然导致各创新业务单元从出生开始就必然面临复杂的内外部矛盾关系处理问题。

运营商数据:苹果用户流失 华为魅族势头强劲

2016 年是各大手机厂商竞争最激烈的一年,也是黑科技不断的涌现的一年。从 2016 年移动公布的换机趋势来看,国产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渐渐的成为主导,说明近年来,国产手机无论是质量还是技术上,都有跨越式的发展。根据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初始用户基数依旧是苹果占主导,但是从公布的净换入率的情况下来看,苹果的换出客户数,慢慢的正在增加,而国产手机的换入率,正在呈增幅的趋势。如果从移动的换机趋势来分析,用户增加

运营商公布2016年换机趋势:魅族紧随华为OV

在移动最新公布的 2016 年品牌换机趋势当中,国产手机品牌取得惊喜的成绩,华为、OPPO、步步高,魅族新增用户量排名前四。其中用户基数排名前三的是苹果、小米、三星。虽然苹果三星的用户基数大,但是从 2016 年来,苹果三星的用户基数,似乎不再占有优势。三星用户流失量达32%,苹果达28.6%。新增用户量远远没有,流失用户量多。而国产手机用户增长量正在不断的增加,也正表明了,国产手机正在慢慢的主导国内的手机市场,消费者?

上海联通“橙市”会员,运营商互联网化转型的先引者

近年来,运营商所处的发展环境不断变化,行业竞争越发激烈,随着跨界融合日益深入,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一方面,运营商们的网络、业务、服务更加趋于同质化,客户和流量的竞争更加激烈,营销服务模式和用户触点也在发生根本变化。另一方面,互联网企业以及产业各方也在抢抓机遇、推进数字化布局。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关注的焦点已从基础网络需求上升到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更高生活品质的

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活动即将开幕 三大亮点抢先看

近年来,通信领域以SDN和NFV为代表的新技术不断发展和应用,掀起了一阵阵网络转型的风潮,各大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都在积极探索并进行技术实践,IPv6 更是成为了 2018 年各界关注的焦点。在此背景之下,为促进SDNFV和IPv6 产业发展,推动新技术、新架构实验验证和快速落地,提升网络部署效率和质量,降低网络运维难度。“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活动将于 10 月在南京启幕,通过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帮助SDN/NFV/IPv6 产业界进行

电脑显示IP地址冲突三大解决办法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IP冲突就这么出现了,刚刚还正常上着网的,下一秒电脑就game over了。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IP冲突呢? 在局域网中,电脑、手机等设备的IP地址都是由路由器自动分配的,当出现两台或者两台以上的设备配置了相同的 IP 地址,并且子网掩码也一样的情况时,就会发生 IP 地址冲突的情况。当然,不排除你手动设置了一个已经在局域网内使用的IP地址的情况。 那么该如何解决IP冲突的问题呢? 01 重启 可先

大势所趋的IPV6,现在哪里是它的最佳转换点

众所周知,IPV4 地址已经在我们的互联网生活中扎根几十年。不过近几年,随着各方政策的要求和IPV6 的不断崛起,IPV4 互联网地址的“霸主”地位正在逐步得到改观。根据谷歌发布的全球IPv6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 10 月 13 日,全球IPv6 普及率已经超过25.04%。从 2015 年往后,全球IPv6 普及率逐渐加速,相较于 2017 年年末,全球IPv6 普及率上升近 3 个百分点。可见,IPV6 的应用在全球已是大势所趋。国内促进IPV6 的法规?

运营商加速转型 网络部署“菲搜”等智能应用

日前,中国的三大电信电信运营商相继发布了 2016 年全年业绩,整体来看,中国移动继续大象快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紧随其后。不出意外,这样的现状会延续到即将来临的5G时代,但需要注意的是,未来的竞争要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激烈。在显而易见的市场失衡中,各家运营商需要面对的困境是:用户新增乏力,电信行业的天花板越来越近。在服务理念比较和价格竞争肉搏中,5G和新兴业务成为它们的普遍期待;转型服务商,网络部署“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