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06 15:39

QQ相册推图片开放平台 蘑菇街花瓣接入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QQ相册全新改版,新版本推出图片开放平台,目前已接入蘑菇街、花瓣网、逛、宝宝淘、嘀咕、堆糖等6家网站。

过去一年,图片分享社区达到几十家。蘑菇街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3月31日,蘑菇街注册用户数达到950万,日UV达220万,日浏览量超过1.1亿,单用户浏览达到50页。花瓣网去年11月11日发放注册邀请码,一月之内10万用户提交申请,站内图片采集突破30万,目前日访问量达200万。

蘑菇街联合创始人魏一搏表示,蘑菇街之前和腾讯达成多项合作,包括空间任务体系、空间App、腾讯微博、腾讯Q+。“每个产品都能给蘑菇街带来可观的用户量,蘑菇街做内容,腾讯做传播,强强组合。”

花瓣CEO刘平阳说,希望跟QQ相册的合作能够将花瓣的品牌曝光给更多的用户。对于后续合作的设想,刘平阳表示希望看到QQ相册后续能开放转发工具。

逛(guang.com)创始人白鸦认为,QQ相册的开放给第三方合作网站提供了更多和用户接触的机会以及发挥的空间。同时,他建议腾讯继续开放更多的用户接触点、更多的基础数据,同时希望将平台数据和第三方的数据打通,让用户在平台上的行为可以映射到对应的第三方网站上。(天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