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6-06 09:20

盛大小米扎堆做手机幕后:不靠价格战靠服务

《盛大小米扎堆做手机幕后:不靠价格战靠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MENG众盟、策源股份达成大数据应用战略合作

近日,ZMENG众盟宣布与策源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推进大数据在房地产端的垂直化场景运用系统,将房地产营销与大数据多维分析有效结合,建立基于大数据精准营销的场景化、智能化闭环体系,从而实现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传统行业的实践对接,打造以技术赋能的定制化行业服务生态链。ZMENG众盟CEO 广宇昊(左)、策源股份董事长 邹泽人(右)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数据伴随移动端进入真实世界场景中已经成为现实。除了众所周?

ZMENG众盟值投发力中小,招商布局“移动互联网+”

据统计,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到901.3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78.3%,整体市场增速远远高于网络广告。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在网络广告市场的渗透率接近80%。在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的当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中小企业。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目前国内有近5000万的中小企业,截至2015年6月,我国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采购的比例不到26.2%,通过互联

盛大手机的四个“未解”

1299元的定价是赔是赚?官方的说法是,这一定价留给盛大的利润空间,实际上已经相当狭小。加之专利和版权等税费,现阶段盛大手机的销售还处于略微亏损的状态。

分众传媒: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价值先行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经由“多元化-碎片化-粉尘化”转变,传播变得困难。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提出要差异化、要抓住时间窗口、营造心智优势,这也正是分众传媒成长为中国第二大媒体公司的诀窍所在。在信息爆炸且分散传播的现状下,广告的传播变得尤为困难,同时成本增加,如何抓住痛点有效传播成为关键。 现在的趋势是:主流人群不看电视,都看互联网(互联网传播,占据人们30%-50%时间),今年很多网剧,都先在网络播放?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医联同爱康齿科达成战略合作:帮助医生流动起来

众所周知,挂北大口腔的专家号非常困难。但以后,在爱康齿科,通过预约就可以把专家请过来给你看牙。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洛客(LKKER)发布宣告“设计师时代”已然到来

在“双创”热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拥抱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变革。然而,实现“双创”却并不能单靠一群热血沸腾的创业人去推动。超级IP与消费者的连接,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新商业重构,技术迭代引发的场景革命与智慧生活变革,这些无一不在说明,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企业内生式的发展和自身能力再突破的创新,矩阵式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和其他正在整合、合并的行业一样,设计界也正在矩阵式创新的时代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