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01 09:24

百度联盟峰会倒计时 300名嘉宾云集张家界

《百度联盟峰会倒计时 300名嘉宾云集张家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再提百度贴吧改版:难寻敬业公正吧主

4月7日消息,刚刚上线即遭到网友抵制而被迫换下的百度贴吧已引起百度掌门人李彦宏的强烈重视,在3月27李彦宏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对于网友的抵制现象不会“坐视不管”的博文之后,昨天李彦宏再度撰写博客,广泛征求关注者对于百度网吧的整改意见。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微播易峰会预测自媒体2017两大发展趋势

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教育CEO邢帅,e袋洗CEO陆文勇,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周品等业界知名大佬纷纷发来视频,预祝微播易“风向2017”取得圆满成功。不要急着傻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大佬祝贺视频陆续更新ing……视频中,李彦宏明确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火了,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在今天“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婚讯屠榜之际,有人仅凭“一人一车一分钟”成功杀出热搜红海,强势登陆榜单。此人就是李?自己也没想到?彦宏。自从李彦宏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通过视频直播展示了一段乘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的情景后,#李彦宏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就在微博热搜榜上没再下来过,网友们对这个话题产生了相当浓厚的兴趣。直播视频中李彦宏向现场观众说明“车辆正处于自动驾驶的状态,没有人在动方向盘,车在自己走”,

醍醐灌顶!AI先生李彦宏与工程院院士共话AI产业新趋势

去年 11 月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在备受外界关注的人工智能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产业精英、专家学者、政府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当前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作为国内互联网企业家代表,百度CEO李彦宏参加了这场对话。这场业界代表与顶级学术专家的对话,也为外界带来了瞥见未来的钥匙。 在对话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王恩东分享了对AI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他认为未来创新速度是AI发展的核心竞争力,AI产业化正?

BAT三大佬又双叒叕怼起来了??其实一本正经怼别人时的他们也像个孩子

各位 12 岁零几百个月的朋友们,节日快乐!无论是如今的金融大鳄,还是IT大佬,谁能没有过孩子气的一面呢?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就曾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小时候一直是很顽皮的,上学第一天就被班主任撵回了家。而马云从小便是孩子王,打架更是家常便饭,他努力学英语的原因竟是用英语吵架时父亲听不懂的感觉很爽。呃,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孩子气”也延续到了现在。在刚刚过去的数博会上BAT三位大佬再度聚首,尽管没有同场互动,但隔?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这样关注度max的大事,竟然只源自李彦宏一时的好奇心爆表?

今年初,东方卫视播出了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参与录制的探险类节目《越野千里》,其中李彦宏吊直升机、玩速降、半裸游泳、剥牛皮、吃生肉……完全突破了平日里高冷技术范儿的总裁人设,让网友惊呼“真人版荒野猎人”。最近在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又有位女企业家学员追问李彦宏当时的高原探险究竟感受如何。时隔八个月后,李彦宏透露了当时参加探险的心路历程。“这个事情我原来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当时有人跟我讲有

李彦宏今日访美 拟走访Twitter等科技企业

北京时间2009年9月9日(美国时间2009年9月8日),董事长兼CEO一行今日抵达美国,开始为期两周的访问交流,并将于9月14日在芝加哥举办的中美经贸论坛上,代表中国企业家发表演讲。

李彦宏:马云马化腾做AI也能成功……吧?但还是对百度更有信心

BAT的人工智能到底哪家强?谁又能在新的时代中赢得天下?对于这样的问题,大概只有一个人的答案最能吸引各路媒体、同行以及吃瓜群众们的眼球了——那就是从几年前就开始为AI代言、现如今三句话不离AI的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8 月 19 日晚,李彦宏现身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面对主持人秦朔提问“是否担心阿里腾讯抢夺AI市场及地位”时,李彦宏表示:“阿里、腾讯、包括很多初创企业,他们都有成功的机?

百度的钱都去哪儿了?李彦宏说营收的15%给了研发

两会期间,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彭博社全球专访直播时表示,近年来百度近15%的营收都投入了研发,其中与AI相关的研发占绝大部分。本届全国“两会”上,李彦宏三份提案均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包括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解决走失儿童问题、通过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以及鼓励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与行业结合,落地应用。一直以来,百度对于人工智能的重视不仅体现在战略层面,也体现在毫不吝啬的研发投入中,李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