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5-31 14:14

肖恩•帕克爆料:Spotify曾遭苹果“暗算”

《肖恩•帕克爆料:Spotify曾遭苹果“暗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本届AllThingsD大会上,Facebook前总裁、现任Spotify董事肖恩•帕克表示,Spotify自2006年创建以来路程还算平坦,前后进军多个国家,深受用户青睐...

不过帕克认为苹果公司的业务领域及其广阔,并不必担心Spotify在音乐行业的对其构成威胁,毕竟苹果的音乐业务对公司整体营收的影响并不大...

与肖恩•帕克同台出席D10数字大会的还有Spotify创始人兼CEO丹尼尔·埃克,埃克对苹果与Spotify的“竞争”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只是向媒体说明了公司业务的大体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