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31 13:07

新浪社会化问答社区”微什么“开启内测

新浪“微什么”(ask.weibo.com)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讯:今日,新浪微博问答社区“微什么”开启内测,据了解,“微什么”是为网友提供问答或者感兴趣话题的一个社会化问答社区,类似于知乎。据官方介绍,内测期间仅部份IP段可以访问。

起初,社会化问答quora在国外卷起一股旋风, 随后, 知乎等社会化问答网站随即模仿, 这次,新浪亦携手微博杀入社会化问答的圈子。

此前已有网友称:现在有什么问题,都习惯去知乎上找找答案,就算无聊也常上去看两眼,找找兴趣点、打发打发时间,渐渐发现知乎的用户群比百度知道、搜搜问问更强大。

新浪社会化问答社区的加入,可以说是在新浪微博上添加了一项“知乎”的功能。值得关注的是,新浪社会化问答社区的开通是否会给社会化问答的圈子带来某些变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