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5-29 15:39

2012中国商务产业峰会隆重召开

《2012中国商务产业峰会隆重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电子商务产业峰会在此隆重举行...

峰会紧紧围绕电子商务对传统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品牌商的电商之路、传统企业品类与渠道的如何分配?如何解决模式不同而产生的价格差异造成的冲击等社会所关注的话题展开,现场热潮一阵高过一阵,嘉宾朋友与现场来宾分享进入电子商务的有效模式并传授成功的经验...

上午的主题演讲有:岳宁从支付的角度进行了“线上线下支付一体化”演讲,杨平客观分析“电子商务对传统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张定华经验分享“快时尚与电子商务之道”,龚文祥精彩呈现“传统集群产业电子商务之道”,周雪根从渠道的方向献上了“虚拟的真实渠道--进口葡萄酒的电商化浅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