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5-28 15:41

手机QQ浏览器席卷古城 24.5cm亲密接触校园

《手机QQ浏览器席卷古城 24.5cm亲密接触校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活动的开始,对手机QQ浏览器的安装以及二维码的扫描功能体验的同学数量大增,有的年轻人对手机QQ浏览器新鲜而高科技的浏览功能兴奋地欢呼起来,于是,又有更多慕名而来的年轻人参与到了“你和世界的距离只有24.5cm”主题活动中来,其中不乏有还一些教师以及校园工作者们来支持参与...

据记者了解,在此次西安站的“你和世界的距离只有24.5cm”主题活动中,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是手机QQ浏览器的二维码扫描功能,这也正是24.5cm距离的真正价值所在,据手机QQ浏览器相关负责人介绍,二维码扫描功能是腾讯手机QQ浏览器的酷炫功能之一,与普通手机浏览器相比,手机QQ浏览器的二维码技术为广大用户省去了在手机上输入URL的繁琐过程,可实现一键上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