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25 10:23

金山文件披露:雷军持小米30%以上股权

《金山文件披露:雷军持小米30%以上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小米:米粉节全天销售额达 19.3 亿元,AIoT 智能设备销量达 70.3 万台

小米今日公布米粉节成绩:全天销售额达 19. 3 亿元,全天 AIoT 智能设备销量超 70. 3 万台,其中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售出 45 万台,支付金额破亿元;单日销售大家电数量达到 22. 3 万台,其中小米电视销量达到 14. 37 万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售出 5. 51 万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销量 2. 4 万台,销售额破 5000 万元。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小米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宣布伦敦授权店11月18日开业

小米正式宣布进入英国市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翔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介绍,英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 11 月 18 日将在伦敦开业。

火拼小米5/魅族MX6,一加3或6月发布

小米公司在智利开设首家小米授权店

据新华社消息,小米在智利开设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权店)27 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东部繁华商圈开业。这家「米店」面积约 250 平方米,店内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下一步,小米还计划在当地投放大型智能家电产品。小米于 2018 年 12 月正式进入智利市场,计划 2019 年在当地开设六家实体店,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多个拉美国家开设「米店」。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小米宣布“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7 9分36秒售罄

今日,小米提供了红米Note7的发售,小米公司表示:“4800万超清相机,今日开售9分36秒售罄,感谢大家支持”。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