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24 08:49

腾讯聚力培育搜索业务 搜搜扬帆远航

《腾讯聚力培育搜索业务 搜搜扬帆远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云安全:大数据浪潮下要善于借助平台安全力量

9月19日至25日,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包括腾讯在内的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加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会上,腾讯云安全大数据团队负责人王翔发表主题演讲,讲述大数据浪潮下的腾讯云安全之道。

腾讯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呼吁保护数字生态共同体

“数字时代没有旁观者” 今日,腾讯发布了以“智慧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2017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致辞表示,作为平台型生态公司,腾讯宁可多尽一份责任,也要让生态少一分危害。腾讯深深地植根于“数字生态共同体”,有责任呵护整个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数字生态的“绿水青山”。在过去的 2017 年,整个经济社会进入了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阶段,从广?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腾讯发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 病毒包增长109.4%

4月22日,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病毒包新增3830296个,相对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9.4%。垃圾短信的用户举报量总数达到1.97亿,同比增长44.55%。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腾讯“进化”的谜底,藏在马化腾这7次讲话里

腾讯要转型了。近日多方消息传出,腾讯正筹谋组织架构调整,To B业务或成为发力重点。 互联网发展已经棋至中盘,腾讯的变招是突如其来的吗? 如果细心观察近年来马化腾在各大公开场合的表态,可以发现,这步棋其实已布局许久。 一向低调的腾讯,在云领域始终对劲敌采取步步紧逼的跟随战略,虽然市场份额尚有明显差距,但悄然间的资源和技术储备只待一朝爆发,不由让人想起当年逆风翻盘的经典路径。 腾讯在To B市场隐藏的后手还有什?

腾讯这次来硬的:小学生每天只能玩一小时王者荣耀 晚上9点后不能登录

7月2日,腾讯表示微限制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间,在经过一个月的调试和内侧后,将在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推出强化版防沉迷系统。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详解“双百计划”:为用户价值而投资

“在双百计划推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孵化的公司总估值超过500亿,超过40家市值过亿的公司,半年内有5家公司成功上市,这个过程中已经帮助这些创业者实现用户规模的百分百增长。在社交、运动健康、O2O、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腾讯代理《新流星搜剑录》宣布停运:一直在内测

细数国内热门游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都是腾讯手中的作品,而凭借QQ及微信培养起来的数亿高粘度用户,腾讯的名字似乎已经成为游戏代理界的金字招牌。不过,巨头也有失手的时候。腾讯最新宣布,之前代理的游戏《新流星搜剑录》将停止运营,该游戏是由空中网研发。而停运原因是腾讯所签署的代理协议到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