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23 14:14

360周鸿祎八大追问:互联网时代何为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报道:5月23日消息,经历几番“礼尚往来”的口水战过后,对于互联网公司与手机行业的跨界合作,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连发八问:在某个价位段是否能做出你期望的手机?真正实现你的手机你做主。

今日,周鸿祎更新微博,向广大网友发出“意见帖”。他说,手机进入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意见很重要,360特供机希望成为手机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直接沟通的桥梁,藏龙卧虎的专家们, 我有些问题希望听到你们的声音:

1、用起来双核比单核一定快?

2、CPU主频一定越高越好?

3、摄像头像素越高拍照越清楚?

4、手机核越多越好?四核是趋势?

5、图像处理器比CPU更重要?

6、跑分软件得分越高手机越好?

7、手机主频和电池时间是什么关系?

8、内存越大越好?

因手机引发的360与小米间的口水战在达到炒作宣传的目的后正逐渐降温,但互联网企业扎堆挤入手机市场的态势并未消退,相比360,售价仅1199元的盛大手机以极其低调的姿态再次刷新性价比的新纪录,这也难免让周总需倾身倾听广大消费者的心声。

亲们,到底在哪个价位段能做出你期望的手机,真正实现你的手机你做主?(文/隋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