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5-22 11:09

用户为王 56网网罗3亿视频原创用户

《用户为王 56网网罗3亿视频原创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一浪潮席卷了如火如荼的视频行业...

基于强大的用户原创性基础,56网得以推出众多特色服务,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内容的创造和分享中,与其他视频网站形成差异化竞争...

就在最近,56网携手人人网推出了“分享+”计划(ishare.56.com),通过一系列56网与人人网的产品、服务对接升级,挖掘用户的原创力、创造力和分享特性,让视频分享体验更加完美...

随着56网与人人网整合,“分享+”计划正在全面实施,分享属性正在成为56网原创特色之外另一个重要特征,基于用户的庞大需求,56网也正在为3亿视频作者打造更具良好体验的顶级视频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