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22 10:56

淘米推专业儿童手机 内置LBS定位服务

《淘米推首款专业儿童手机 内置LBS定位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闪送员如何收获幸福

去年的时候我有段时候不太忙,就开始做闪送员,有事没事地给发个快递,帮顾客跑跑腿啥的挣点零花钱。本来都还挺正常的直到有一天我接到了一单改变了我的人生。“要包卫生巾,尽快!”当时我就懵了,因为我连恋爱都还没谈过,更不要说买卫生巾了,于是我就给客户打了个电话,对面的声音尤其的虚弱,她说他家门口就有小超市,随便买一个就行。我到门口超市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多,正好是人多的时候。我在卖卫生巾的那个架子周围转悠了?

中国移动:“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影响用户携号转网

5月1日,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移动将根据用户在网时间长短连续三个月赠送给用户1GB到10GB流量,用户可向 10086 发送“2019”参与活动。不过,有用户对此产生质疑,称中国移动此举意在“限制用户携号转网”。

哈啰顺风车:将拿出5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今天,哈啰顺风车微信服务号发布了《致顺风车用户的一封信》。哈啰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江涛在公开信中表示:为了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哈啰顺风车将出资 5 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阴阳师离岛之歌活动全攻略 离岛活动奖励获取汇总

阴阳师离岛之歌活动要怎么玩,如何将离岛之歌活动中的奖励都收获囊中呢,很多玩家对这次的活动内容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来介绍离岛之歌活动的详细介绍。

今年以来,美国数十家企业已经申请了加密相关商标

今年以来,美国已经有数十家企业和个人申请了与加密相关的商标,从这点可以看出加密货币领域仍然很受企业的关注。

王航卸任四川新网银行法人代表职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四川新网银行日前完成工商变更,原董事长、公司法人代表王航已于 4 ​月 28 日退出,变更为江海。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中国工厂今年将无法实现产量目标

据彭博社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特斯拉提高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的产量所需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长。今年 1 月,马斯克表示,他最初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在上海每周生产 3000 辆Model3 汽车。

realme官方微博正式发声 发布“敢越级”海报

2019 年 4 月 23 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继与国内三大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陆续进行了官微悬念页的上线等诸多举动,今日,realme官方微博“realme手机”正式发声,发布一张“敢越级”海报,彰显品牌态度。 realme官微内容截图 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我回来了,it’s realme! #realme敢越级#”微博内容。与realme官网此前上线的悬念图类似,此次海报中打出了“敢越级”手写体字样。高低转折,抑扬顿挫,书写出年轻?

真无线新品抢先评测:JEET AIR与AirPods 2全网最详尽对比

网上最近出了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号称性能极强,能媲美千元级别。很多小伙伴对此都持怀疑态度,究竟JEET AIR有这么厉害吗?今天就拿它和最新的苹果AirPods 2代做个对比,看看是真是假?第一:性能对比蓝牙耳机最重要的就是性能,市面上很多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很差,为了普遍存在的蓝牙连接不够稳定、音质差和续航短等问题,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整整比计划推迟了一年的时间上市。在15位蓝牙、射频、无线技术工程师?

法国夺FIFA电竞冠军 中国队小组垫底出局

4月15日,首届FIFA电竞FIFA电竞世界杯圆满结束,法国与阿根廷最终会师决赛,在决赛中法国1-1/2-1 击败阿根廷,捧得首届FIFA电竞世界杯冠军奖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