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5-21 09:53

盛世骄阳拉动网络版权价格回归 《五号特工组2》始降价

《盛世骄阳拉动网络版权价格回归 《五号特工组2》始降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价格如果像网络上传的消息一样,那说明现在影视剧的网络版权价格真正开始回归了,按照《五号特工组》之前的影响力及收视率,《五号特工组2》可称得上是2012年的一部大剧,这样的一部大剧要是在2011年,其网络非独家售价绝对不会低于每集8万元,现在不到2万元,说明价格已经实质性地开始降了,降幅达75%...

本月10号,盛世骄阳联合北京市版权局、慈文影视、华录百纳、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爱奇艺、优酷网、土豆网等40多家产业链上相关公司召开了“从我做起合理定价理性购买产业共赢”的行业峰会,并发出“促进视频行业健康发展,引导网络版权价格合理回归”的倡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