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17 09:20

腾讯财报电话会议实录:将致力于电商业务发展

《腾讯财报电话会议实录:将致力于电商业务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化腾青腾大学演讲:人口红利正在向创新红利转变

4月23日,青腾大学战略升级发布会暨北大-青腾未来产业学堂启动仪式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办。青腾大学宣布启动第三次战略升级,将原来的科技、文创、商业学堂分别升级为三大学院,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担任青腾大学荣誉校长。同时,青腾大学还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发布国内首个产业互联网课堂——“北大-青腾未来产业学堂”。“中国互联网到了一个转折点,人口的老龄化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挑战,但同时也会带来机遇,促

作业帮开展版权保护行动 并成立未来文学院

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宣布已开展版权保护行动,对课程内容被盗播、倒卖等不法行为进行杜绝和追究。作业帮还在会上宣布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就固化保护版权作品、共同开发引进优质版权内容进行签约。

福气多品牌联合中国邮政推出企业珍藏版邮票

相信品牌的力量。近日,国内温控寝具标杆企业福气多品牌携手中国邮政共同发行了一套企业珍藏版邮票纪念册,以纪念福气多品牌在玉石床领域里取得的成就,传播福气多品牌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彰显企业实力,锻造优质品牌。福气多品牌与中国邮政强强联合推出“企业邮”,主要以“中国红”为基础色调,福气多的品牌Logo 标准色也为红色,不仅如此,“中国红”也与福气多品牌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人的家居产品的初心十分一致。福气多品?

狂欢继续,荣耀MagicBook 2019第二轮预约开启,到手3699元!

4 月 17 日,荣耀MagicBook2019 正式发布,在延续了上一代轻薄便携、高性能的优势下,换“芯”升级,搭载AMD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并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性价比更胜一筹,产品一经发售便被抢购一空。现在,荣耀MagicBook2019 第二轮预约已经开启,即将于 4 月 25 日零点抢购,到手价格仅需 3699 元,购机晒单还有机会赢取荣耀平板5,更有 1000 条荣耀耳机等你来拿,狂欢继续,不容错过,赶快预约抢购吧! PC端:https://pro.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与区块链

超级高铁运输技术(Hyperloop Transport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Bibop Gresta透露,已经制定了利用区块链技术作为解决“碎片”交通系统的基础解决方案。

荣耀20i发布会在哪看 荣耀20i发布会直播地址

​荣耀将于今天下午 15:00 在北京正式发布荣耀 20 系列首款新品,主打 3200 万像素 AI 自拍的荣耀 20i。

CreamTour电音再启,天猫超级品类日携六大耳机品牌震撼登临

四月的最强音正在鸣响。4 月 19 日,由天猫超级品类日率先倡导,联合奶油田Cream以及中国领先的现场娱乐全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大麦,三方共同发起天猫超级品类日耳机专场发布会正式登临深圳。本次发布会邀请 6 大耳机头部品牌Beats、SONY、B&O、Razer、森海塞尔和华为协力共襄盛举,倾情呈现潮流音浪来袭的最新时尚轨迹,由中国知名电音新势力唱作人Izzi创作的天猫耳机超级品类日主题曲《Listen to me》也在本场发布会首次公开。来?

周鸿祎:从不关心360股价 否则会得心脏病

4 月 18 日, 360 今天举行媒体见面会。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谈及股票时称,“我不关心 360 股价,关心了肯定会得到心脏病”。

《复联4》国内排片创新高:票房7亿元

《复联4》首映日排片高达82.7%,首映日预售场次21. 7 万场,这个成绩刷新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 7 年半的首日排片占比72%的成绩。

思诚资源2019施泰力产品推介会

昨日,思诚资源与美国施泰力联合举办的施泰力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幕,“相互合作,共赢未来”主题,会议汇集了国内诸多机械行业资深专家。思诚资源舒美佳女士致开幕辞目前客户对量具的认知品牌很大部分局限于日本某些品牌,而对其他但价格更有优势同等质量的品牌,可能都比较容易忽视。那今天我们重点要介绍的就是量具界的老牌企业美国施泰力,同时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我们施泰力厂家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解施泰力产品,施泰力是美国本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