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16 10:12

李开复:互联网公司做手机绝大部分会失败

《李开复:互联网公司做手机绝大部分会失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家牛气的互联网公司,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

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讯等技术的发展和突破,推动着互联网向工业制造、产业协作等企业应用领域发展,现有产业边界开始发生溶解,通用技术的渗透导致传统产业面临巨变,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应运而生。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作为一家拥有 12 年互联网经验的科技公司,成立于北京酒仙桥,曾与多家知名跨国企业合作,并同中石油、中国铁路、中国烟草、众多银行,建立合作关系。也荣获过多项荣誉,包括 2016 年度互联网百强企业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让你逃离雾霾的5家互联网公司:美图、洋码头上榜

拥有优美舒心的工作环境,最起码工作效率也会提高。其实除了北京,其他城市的机会也很多,尤其是现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急需大把人才。小编在这里为各位盘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1、公司名称: 美图 所在地: 厦门 成立时间: 2008年10月 业务介绍: 美图拥有六款核心应用,包括核心影像应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潮自拍及美妆相机以及视频与直播社区应用美拍,

李开复:欢迎白牌机制造商采用Android

8月18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日前表示,谷歌欢迎中国白牌手机制造商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所创立的知名风投公司创新工场日前成功募集了超过6.74亿美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以创办两家新基金,并以此期望能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更好地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日前,由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联合创立的风投机构创新工场宣布,其已完成了以人民币计价的新基金和以美元计价的新基金的筹资,而此举也让创新工场所管理的资金总规模超过了12亿美元。创新?

一家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的成功之路

眼看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一个接一个倒下,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外资移动广告平台InMobi进入中国5年不到,居然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和关注。在国内的移动广告平台业务领域,InMobi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紧随BAT之后的重要企业,形成了“四分天下”的格局。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一家外企能实现这一突破,实属不易。前段时间,InMobi发布了VR360视频广告等一系列移动视频广告形式,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一家典型互联网公司的必备工具宝箱:环信上榜

2016年刚刚过去,2017年已经来临。在过去的一年,作为互联网从业人员的你肯定和我有同样的感受:无论是产品研发、市场还是运营人员,大家在工作中使用的工具产品越来越多,对工具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重。值此岁末年初之际,现在就盘点一下2016年互联网公司最常用的20款工具产品及服务。正是在这些工具的助力下,众多互联网公司才能以如此矫健的步伐跨入这充满希望的2017年,而没有倒在2016年的资本寒冬里。● IM SDK:环信即时通讯

李开复为第四范式“带盐”,AI公司走向大众

“我是李开复,我推荐第四范式,中国AI产业化践行者!世界AI大会,因你而不同“。近日,熙熙攘攘的虹桥机出现了第四范式、依图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科创企业的宣传广告,引人驻足观看。原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西岸举行。借此机会,一批近年来兴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脱引而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AI教父”李开复先生强力推荐的第四范式,就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级

李开复:谷歌中国进入转机 今年总营收很可观

8月17日早间消息,近日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接受腾讯科技独家专访时透露,谷歌中国今年的总营收将会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目,超过很多中国其他的互联网公司。

上班去哪儿?ofo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

激战一年有余的共享单车行业最近格局初定,多家权威第三方机构的数据均显示ofo已以绝对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市场份额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其强大的发展潜力和骄人的经营业绩使其在求职市场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成功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并领先摩拜位列共享单车行业第一。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