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5-15 13:49

减肥也能游戏化?IBM做到了

《减肥也能游戏化?IBM做到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BM使减肥也游戏化,与当今货币化方案相结合,旨在让人们在工作场所也能节食...

发明人迈克尔•保利尼在纽约时报中表示,它的系统可以提供一些指导性的帮助,例如建议用户采取素食或犹太教饮食,甚至可以根据家长支付的股息监察他们孩子的食物摄入量等...

保利尼说,这些问题是每个雇主在实施IBM的计划不得不考虑的,但是节食会使他们的政权变得更加开放,大多数的消费者习惯于将每天的体重或饮食习惯发布到网上,这主要得益于社会化媒体的兴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