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5-15 08:35

传亚马逊7月推新款Kindle阅读器:自带光源

《传亚马逊7月推新款Kindle阅读器:自带光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亚马逊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提供"全网最低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悄然取消了合同中涉及平台商品定价的争议条款,其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定价低于其他任何地方。此前批评者称该条款是反竞争的。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亚马霸略:“犹豫”只会让你慢慢错过亚马逊的机会!

一、因“犹豫”后悔的人很多,因“决心”后悔的人寥寥无几。微博上,流传这么一段话:看到一个创业团队, 2014 年出来做手游, 2015 年转型做O2O, 2016 年转型做人工智能, 2018 年开始做区块链。这属于连续创业者,始终站在风口。然而,有一个评论亮了:每一次吃翔都没有赶上热乎的!曾经,你说淘宝是低质,成不了气候,结果人家赚足了,你只能惋惜错过了;曾经,你说微商是杀熟,变种传销,结果还是有人做着微商,开着宝马,你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亚马逊携手中国文化译研网助力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8月24日,北京 ——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与中国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暨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CCTSS-亚马逊”中国当代文学精品翻译合作项目。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和中国文化译研网将充分利用双方优质的翻译资源以及亚马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为美国读者带来优秀的中国文学著作。这一合作也是继亚马逊中文书店和Kindle中文电子书店在美国上线之后,亚马逊在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