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5-14 13:49

天猫电器城启动第二波大促 家电数码直击底价

《天猫电器城启动第二波大促 家电数码直击底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轮万人空调团告捷后,5月14日起,天猫电器城的“狂暑季”再接再厉,以定制团购、满就送支付宝红包、限时秒杀等多种方式掀降价潮:家电方面,延续母亲节小家电热销势头,14日-30日,推出爆款小家电集结的“家年华”专场,奥克斯不锈钢水壶特价66元包邮,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机器人扫地机等超低价上架;21日-27日,厨房家电美的、九阳、苏泊尔、奔腾、贝尔莱德五大品牌推天猫专供机、定制款,最低仅市场价3.5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