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5-14 12:57

搜狗地图语音导航android版更新,强势进攻手机地图市场

《搜狗地图语音导航android版更新,强势进攻手机地图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业内首家免费提供语音导航功能的地图服务商,搜狗地图拥有十几年的地图产品经验积累,今年在移动互联网端上持续发力,最近接连更新了iphone和android客户端,强势进攻手机地图市场...

搜狗手机地图近日升级android客户端至2.3版本,该版本的最大亮点功能之一就是新增了语音搜索,用户只需打开搜狗地图对着手机说出自己想要找的地点就能实现搜索,似乎是地图导航产品在语音智能交互技术上的探索...

据搜狗地图产品负责人透露,搜狗地图下一版本将推出矢量地图版本,矢量版的搜狗地图将使离线包缩小90%,节省用户存储卡空间的同时更加节省手机流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