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10 12:07

评论:当当入一淘 意味着承认在图书大战中失败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报道:日前,当当网已悄然解除对阿里巴巴旗下一淘网信息抓取的限制,此举意味着当当网有意缓和和“阿里系”的关系。

今天,当当网与一淘网共同宣布达成合作,当当向一淘开放数据接口,消费者可通过一淘获得当当近百万种商品信息。

对此, 前派代网分析师李成东认为,淘宝,李国庆当年的生死冤家,经常大骂淘宝“假货、水货”。而如今,当当入淘意味着什么?正式承认,在过去一年的图书大战中战败。

李成东说,淘宝外竞争惨烈,无序竞争,以大欺小。淘宝,是最后的避风港,其实还是大的欺负小的。

过去一年来,当当网毛利率从2010年的22.2%下降至13.8%。此次牵手,消费者可以通过一淘网检索到所有当当网在售商品,并可以很直观的与其他网站同型同款商品进行比价。且支付宝用户还可通过一淘网的“快登”系统直接登录下单购买当当网上的商品,而无需再次登录当当网账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