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10 09:39

团宝任春雷向债主喊话:我会遵守诺言 请大家再等一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报道:5月10日消息,“躲起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团宝网CEO任春雷今日凌晨终于现身了,他发微博恳求大家:虽然我已倾尽个人及各方力量,但剩余部分仍是一大笔钱,我至始至终都从未放弃并一直在努力解决,请再等一下,感谢所有的人。

团宝网即将破产的传闻犹在耳边,面对外界对其在大量欠款未还清的情况下,创立新团宝准备二次创业的指责,任春雷似乎感到有些“委屈”。

或许是无奈,或许是想证明自己,许久未上网的他表示,今天来是向团宝仍欠钱的老百姓说:虽然公司没有力量了,但作为团宝的创始人我遵守我的诺言,消费者、员工、供应商的钱有我在会承担到底。虽然我已倾尽个人及各方力量,但剩余部分仍是一大笔钱,我至始至终都从未放弃并一直在努力解决,请再等一下,感谢所有的人,谢谢!

数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团宝网将宣布破产,虽然任春雷称自己负债一千多万还清员工工资和商家欠款,但据说还有大部分商家欠款未结算,除工资和商家欠款外团宝网还拖欠合作伙伴分众传媒和亿玛在线巨额债务尚未还清。(文/隋圆)

相关链接:团宝网被传破产 任春雷被疑偷梁换柱躲债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