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10 09:02

报告称移动互联网占全球整体互联网流量10%

《报告称移动互联网占全球整体互联网流量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推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云推送平台,极光推送始终坚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在经历了三次大规模系统重构之后,极光推送基于 ICE 打造了高可用云推送平台,在扩容缩容、系统配置集中统一、自动负载均衡等方面实现了更加便利。但极光推送并不因为有了 ICE 就止步不前。极光推送认为仅仅ICE是不够的。ICE是一个分布式的网络中间件,提供了通信层的完全封装,能自动处理网络异常,负载均衡,业务部署等基础性的工作,避免在这些地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6年技术积累助力极光推送成为业界标杆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上的app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而app推送服务的质量则是各种app提升留存的关键因素之一。极光推送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第三方app推送平台,致力于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极光推送成立于 2011 年,是国内首批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推送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之一。极光推送CEO罗伟东始终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与大企业相比,他可以提供灵活、人性化的服务,与小公司相比,他更加专注于产?

扒一扒互联网圈那些奇葩的邀请函

在这个追求创意的世界里,永远有新奇的玩意一次又一次让我们眼前一亮。这次,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奇葩」的发布会邀请函,看看厂商为了吸引我们的注意力都有多「拼」。吃货型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一块饼干!国产手机厂商酷比在发布全新旗舰机时,按真机颜色和尺寸 1:1 仿真,手工制作饼干来作为邀请函。软萌的外观直击少女心,想必策划这场发布会的 Boss 也是一枚资深吃货。情怀型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的小米,营销也是杠杠的?

技术解读:极光推送的设备唯一性标识 RegistrationID

对于 App 云平台系统,如何唯一地识别移动设备是非常重要的。否则每次用户在设备上卸载掉应用再重新安装,后端系统只能把这个用户当作一个全新的用户了。使用极光推送的开发者常常有这样一个问题:极光推送是如何来做设备的唯一性识别的。 Android 设备本身的任何标识都是无法直接用作设备唯一标识的。iOS 是系统强力限制被唯一识别的,目前唯一可以部分满足条件是 IDFA,但需要你的 App 本身的确嵌入了广告。本文将解析极光推送如

工信部:前三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收入6858亿元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8 年前三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数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6858亿元,同比增长19.4%,增速较上半年回落3. 5 个百分点,在去年同期较高基数上保持快速增长。此外,网络游戏、影音直播等手机应用加快普及,市场规模稳步扩大。​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最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互联网之父在京谈网络未来:移动、扩展与沟通

8月17日上午,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与谷歌公司共同主办的“互联网·未来”论坛上,“互联网之父”文特·瑟夫发表主题演讲,总结能够引领发展趋势的互联网应用,对未来进行展望。在演讲中,他着重阐述了互联网在扩展、移动和沟通领域的发展前景。

互联网的小蛮腰

全球网络技术在上世纪70-90年代,经历了一场春秋战国时期。在这20多年里,电信派(供给方)和计算机派(需求方)展开了激烈的技术竞争,并且最后以计算机界的TCP/IP为代...

环球黑卡举办周年庆 粉丝在为什么狂欢

伴随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当今时代,粉丝早已不仅仅只局限于追星,一个微博、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一个APP,只要你关注,就是它们的粉丝。在此基础上随之衍生出的粉丝经济,更是具备强大的生产力,其市场前景尤为看好。娱乐界的“TFboys”、网红界的“papi酱”、手机界的“小米”,都属粉丝经济效应的代表。而一直活跃在媒体、微博、朋友圈、社群等各个公共平台的环球黑卡,作为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也成为众多粉丝的追随对象。近日,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