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5-09 15:17

传AOL拟7千万美元打包卖瘾科技和TechCrunch

《传AOL拟7千万美元打包卖瘾科技和TechCrunch》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echCrunch:ofo成中国共享单车行业首个独角兽公司

据美国科技媒体公司TechCrunch3 月 2 日报道,摩拜单车之前宣称自己成为业界资本规模最大的初创公司为时过早,ofo变身业内“独角兽”给了其一记响亮的回应。报道截图以下为文章全文:独角兽公司向来不缺少新闻。中国最新出现的初创公司投资领域——共享单车行业如今迎来了估值最高的公司。虽然时值资本寒冬,但今年以来,这个目前中国最火爆的行业之一已经获得超过 3 亿美元的投资。而近日,一笔由DST领投的4. 5 亿美元投资,更刷?

互利科技荣获TechCrunch 2016国际创新峰会创业大赛总决赛第三名

2016年11月5日,由美国极负盛名的科技媒体TechCrunch及其中国官方唯一合作伙伴动点科技TechNode联合主办的TechCrunch 2016国际创新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TechCrunch创业大赛--决赛作为本次峰会投资人和投资机构最关注的环节,于11月8日下午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和比拼,互利科技携旗下大数据分析产品HOOLI机器数据实时分析平台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总决赛第三名的优秀成绩。说起在中国创业最好的地方,我们总是想

街电科技助力TechCrunch国际创新盛会 赋能合作伙伴

7月2日至3日,2018TechCrunch 国际创新峰会亮相杭州,并在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享充电宝企业街电携多台智能共享充电宝柜机亮相峰会现场,不仅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新一代智能共享移动充电技术,也为现场的海内外到场嘉宾提供了便捷的手机充电服务。 据悉,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作为成为国内最国际化的顶级创业盛会,在过去的七次峰会中,聚集了包括Google全球总裁Eric Schmidt、Yossi Vard、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马化腾

我也要做科技博客

我是学核物理工程的,最近跟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同学、前同事、女朋友的同事吃了几顿饭,他们都在搞科技博客。我感觉科技博客这波浪潮来了,我也准备做一个,名字都想好了,就叫:i 鲍鱼。

“黄金版”酷骑单车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被围观

日前,享誉全球的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此次峰会以探讨火热的TMT行业趋势为主,并邀请科技前沿的创新力量、创始人嘉宾分享干货,吸引海内外众多投资者及企业竞相参与。酷骑单车作为独家共享单车行业合作伙伴,为峰会全程提供共享单车支持。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企业,酷骑单车已在全国进驻 50 多座城市,投放单车百万余辆,累计注册用户超千万。此次参与峰会的“黄金版”酷骑单车,一经亮相,就引起参会者的围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