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5-07 14:34

美环保主义者集体卧轨抗议苹果污染环境(组图)

《美环保主义者集体卧轨抗议苹果污染环境(组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器再曝光 iPhone XS智能电池保护壳页面现身

本周TechWeb为大家带来过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即将上市的消息。目前有消息表示,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即将对外发售。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AirPower由立讯精密生产,和硕联合也将于1月21日起开始量产AirPower。从苹果与多家代工厂合作的动向来看,AirPower首发前期的供货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