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5-07 09:27

eBay与沃尔玛正在开发新电商搜索引擎

《eBay与沃尔玛正在开发新电商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交会渐融入全球经济 eBay外贸有备而来

3月1日-3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贸易再创新高,全球最大的网上贸易平台eBay在本次华交会中高调亮相,开幕当天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eBay二季度营收26.4亿美元 预计全年营收超过107.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为26.4亿美元,预计全年营收在107.5亿美元到108.5亿美元之间。

75万eBay用户要求欧盟阻止品牌厂商限制网售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一些品牌厂商和经销商出于保护品牌需要,反对在网上销售商品。日前,大约75万eBay用户联名上书欧盟委员会,要求禁止企业封杀网络零售的行为。

富途证券:沃尔玛宣布200亿美元重磅回购计划,最佳入场时刻到了?

美股周二(10日)沃尔玛股价上涨4.47%,盘中创下52周新高。交易量也是平均交易量的三倍多,创下自2017年6月16以来的最高纪录。股票新高,投资者热情高涨,主要受到两个利好的刺激:(1)沃尔玛看好电子商务,预计下财年美国市场线上销售额将增长约40%;(2)该公司昨日宣布了200亿美元的重磅股票回购计划。200亿美元可以买多少沃尔玛的股票?按照当前沃尔玛的股价计算,可以回购到沃尔玛8%的流通股票。大手笔!一口气回购200亿美元,公

eBay复苏的背后:移动业务是最大推动力

《纽约时报》日前发表文章对eBay在衰退中实现复苏的原因进行分析,指出该公司增长的最大推动力是移动业务,此外还有其他几个重要的主题。

eBay旗下分类网站客齐集在美国悄悄开张

7月5日消息,在线拍卖网站eBay周五悄悄在美国推出了自家的分类广告网站Kijiji(客齐集)。

eBay再暴安全问题 90个eBay账户被劫持

3月22消息,一位澳大利亚男子对于他突破澳大利亚eBay网站和一家本地银行以窃取4.2万澳元(约合3.4万美元)的行为表示认罪。这个案子暴露了eBay网站账户被劫持的问题。

eBay将在5月1日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

据北京商报报道,eBay方面表示,将于 5 月 1 日起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eBay称,此举是为了核心市场的健康,eBay正齐心协力地将其依赖性从第三方广告转向第一方广告。

eBay:力保网站信誉 魔法道具滚粗

今天,就是今天,eBay表示受够了,宣布将禁止商家在其网站上出售什么神奇药水啊法术啊塔罗牌等怪力乱神的产品。广大巫师术士们嚎啕大哭:哦···漏···!劳资还有一打《黑魔法教科书》没卖出去呢!

传eBay将宣布出售Skype给私人投资集团

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eBay拟本周二宣布将Skype出售给私人投资集团的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