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04 23:22

周鸿祎称360将与手机厂商合作推多款360机

《周鸿祎称360将与手机厂商合作推多款360特供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端手机用户云集 透过360Q5 Plus品鉴会看安全

美国好莱坞电影享誉国际,而其中谍战题材由于最能彰显美式独立英雄主义情怀,往往更加受到观影者的广泛青睐。就好像在前段时间的《谍影重重5》中,电影里的这一幕剧情就十分惊心动魄——一心想寻找答案的杰森·伯恩找到尼基·帕森基的对接人后,通过电脑读取U盘数据时,海瑟·李利用房间里的一部很旧的手机仅用两分钟的时间就接入了正在读取U盘数据的电脑,并迅速删除了所有文件,手机窃取资料都是分分钟的事。?

360手机成为浙江卫视《来吧冠军》官方指定手机

3月11日消息,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将于近期在浙江卫视周日黄金档开播,节目主题为“超越自己,来吧冠军”。除有李娜、孙杨、林丹、郎平、麦迪、欧文、卡卡、邹市明等体育明星强力助阵外,在国内外具有极高声誉的篮球巨星姚明将担任全程体育顾问。与此同时,拥有“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的360手机,将成为节目官方唯一指定的手机。

仅用两年即跻身中国互联网品牌前三!揭秘360手机成长之路

七夕那天,一段视频在网上传疯了:视频中男主人公在公司加班至深夜,却意外地接到了前任的邀约,男主人公的举动令所有人震惊:用通话背景音模拟了小孩的哭声,不但顺理成章的拒绝了对方的见面请求,更断绝了日后的任何可能性,堪称男友模范,让无数网友动容。不少网友因故事情节对短片中的手机功能引发关注,其实,片中男主人公所用的手机正是 8 月 31 日 360 手机推出的新机vizza,而小孩的哭声是该机自带的通话背景音功能。 360

旧手机别扔 360手机推以旧换新活动可享多重大奖

如果你有不用的旧手机,或现有手机想换新,现在正是机会。近日,360手机官方微博宣布,7月1日-31日,360手机携手京东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以旧换新活动。通过京东活动入口参与回收旧手机,即可获赠京东E卡、满减券、增值券等一系列优惠奖励,多项优惠还可叠加。此外,对于360手机新老用户,360手机还推出了覆盖线上、线下的暖心维修、保养服务。在此次换新活动中,用户通过京东以旧换新回收手机,可获得多重奖励:提交任何品牌旧手机回

高通发布三款双摄新处理器 360手机引领双摄成标配

昨日,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厂商高通在中国香港发布了三款新手机处理器,分别为:高通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三款新品均支持双摄像头技术,将支持双摄像头技术的产品从骁龙800系列拓展至骁龙600系列和400系列。此外,快充技术也成为了发布亮点,充电速度是传统充电方式的4倍。从此次高通发布的三款新品对双摄技术的重视程度不难看出,双摄像头技术已经成为现阶段智能手机的标配之一。近半年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搭载双摄像头?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艾媒:2017年第一季度360手机助手活跃用户比例持续领先行业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7Q1 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季度监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活跃用户规模达4. 56 亿人,继续保持低速增长。而在活跃用户分布方面, 360 手机助手以42.6%的比例保持领先地位。而应用宝和百度手机助手则分别位列二、三,为34.4%和24.7%,豌豆荚占11.5%,与PP助手和安卓市场相比优势并不明显。图: 360 手机助手以4

双11即将到来 360手机两员悍将或成大热门

10月份,对于360手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在10月13日刚发布360N4A之后,10月26日360N4S骁龙版正式降临,两款新品火力齐发,成为本月最佳看点。前者N4A配备大电池、快充、大内存、安全性四大卖点,而后者N4S骁龙版则升级骁龙625处理器,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进一步降低。值得注意的是,360N4A、360N4S骁龙版这两款重磅产品将在即将到来的“双11”中竞相发力,抢占千元价位手机市场。360N4A内置4000毫安时大电池,在重度使用的情况

ZMENG众盟助力商户自营销,邀你一起来淘金

“红衣大炮”周鸿祎将手机称为人们“新的器官”,手机上网已经成为年轻人甚至所有人的日常行为习惯。对传统行业商户而言,如何在消费者“习惯手机上网”这个行为上来做文章,通过自有平台的多元化内容运营,实现线上结合线下让店铺持续吸引、维持、拉拢更多潜在客户,成为当下传统商户转型的关键。导流难、赚钱少、不省钱、分析不足,这是传统商户的四大痛点。与其他O2O平台不同,众盟淘金作为商户自营销的行家里手,为商户提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