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04 12:30

小米手机产能年底达千万 雷军被责吹嘘无底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报道:“用互联网的思想做手机,专为发烧友而打造”,谁曾想过,今天的小米手机创造了业内的奇迹。

5月4日消息,小米官方透露,小米公司目前月营收已超10亿元,每月发货量在50万台以上。而截至今年底,代工厂英华达的小米专线每月产能将超过100万台,届时小米手机的年产能将达千万台规模。

这一好消息足以另广大忠实的米粉振奋,但无论如何,饥饿营销、注重包装、质量却平平的质疑一直伴随着小米。

有不少网友表示,真心未曾见过听过身边谁在用,这数据水分似乎有点大,炒作么?

对此,小米创始人雷军坦言,没有见过不表示不存在。开放日就是想让大家从源头看看我们的产能和销量。

5月3日,小米公司首次发起“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记者和米粉参观小米手机的仓储、客服、生产线和测试实验室。

雷军介绍,开放日可以让大家了解,现在小米每天可以生产三万台(含合约机),网购每天可以发货两万五千台,还有每台小米的生产及品质控制环节。现在小米产能翻番,终于可以大规模供货了。

人民网记者曾高飞表示,雷军吹嘘已经没有底线了:小米现在月发货量五十万台,月入十亿了。这个数,估计雷军自己都不会信,鬼都不会信。这个量,每天要发货二万多台。看图片上小米仓库发货人员,很为他们担心——估计要过劳死了。善意提醒一下:泡沫吹得越大,破得越快。雷军,请悠着点儿。

吹嘘也好,营销的把戏也罢,可以肯定的是,小米已成功俘获人们关注的目光。“专注,极致,口碑,快”,雷军此前曾在公开场合总结小米成功的七字诀,但亦不乏有人认为以上均是炒作成功的结果。

一路走来,小米始终在质疑中前行。(文/隋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