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4-30 11:44

苹果发声明回应避税言论:创造惊人工作岗位

《苹果发声明回应避税言论:创造惊人工作岗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与迪信通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数码通讯智慧零售方案

腾讯与数码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签订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利用各自线上、线下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数字化营销和数据资产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数码通讯零售业的智慧零售方案。

优酷品牌升级更换新Logo:扁平化、女性化、年轻化

4 月 25 日,优酷官方宣布品牌升级,并对Logo进行更新。更新的LOGO在色彩上尝试了更加年轻化的粉红粉蓝配色,更贴近视频平台以女性用户为主的平台属性。优酷App的图标也去掉了小圆点设计,更加扁平化,偏向二次元的视觉语言。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赴死节怎么玩?乱斗规则玩法介绍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赴死节乱斗模式要怎么玩呢,本周的乱斗模式需要怎么构筑卡组才能获得游戏胜利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砰砰博士的赴死节的乱斗规则玩法。

昨晚,我为3亿票房的《复联4》熬了夜

十年故事,一朝终局,不用多说,影迷们也明白这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一夜之间,热搜榜、朋友圈全是剧透,没有赶上首映场的影迷们虽然自我屏蔽消息,但架不住“阴风阵阵”。影迷自发告别社交平台,这将会是属于漫威的一周。

霍炬上链:在这个混乱时代如何证明“我的是我的”

霍炬身上杂糅着多重身份、多种标签、多份经历。他既是微信公众号“歪理邪说”的作者,也是李笑来、冯大辉、和菜头等人多年好友。他曾和罗永浩隔空互怼,和差评打过“1 块钱的官司”,接到过百度的投诉,新浪微博让他“浑身发冷”。

OMG!这款本的APU性能吊打入门独显配置

说到轻薄本的市场,在相当一段时间里,产品的配置一直没有创新,极为单调,用户几乎都没有其他的选择,众多PC厂商也只是简单地按照配置的强弱来区分价格。不过好在处理器厂商AMD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持续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APU产品,在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是对性能的不断追求。近期,联想旗下的轻薄本系列——联想小新,推出了全新的小新 14 锐龙版,采用了AMD 12nm制程的APU——R5 3500U,这是一款在 4000 元价位上具有?

赵东评币安7000BTC被盗:仍然相信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币安

今天,币安热钱包 7000 个比特币被盗事件引发了币圈的重大关注。对此,赵东表态称,这么大的交易所不被黑客盯上很难,仍然相信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币安。

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于杭州召开

5 月 6 日上午,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会上宣布,浙江绍兴柯桥区将于 2019 年 9 月27- 28 日举办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按照“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加强国际纺织行业间的交流,促进纺织学术及科研成果与政府资源、资本市场的对接,加快全球纺织产业全方位协作、多领域融合。 共绘全球纺织产业合作“工笔画” 当前,全球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不同国家、区域、产业间的资源与优势在发生明显变化。世界纺织工业正处?

内华达州未能推进一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目前已失效

内华达州的立法者未能推进有争议的加密货币监管法案SB195。该州参议院对于法案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最后期限已于上星期五( 4 月 12 日)截止。由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该法案实际上已经失效。

知名股评人Jim Cramer:BAT中投资百度是最稳妥选择

近日,CNBC旗下知名股评人Jim Cramer在其节目中谈论中国科技公司投资标的时,发表评论称:“阿里和百度是我最喜欢两只股票,BAT中投资百度是最稳妥选择。百度是一只很好的股票,因为其有非常良好的记录。”他认为,科技股正在集体回暖,百度同时拥有良好的财务基本面与相对被低估的股价。Jim Cramer是CNBC股评节目《Mad Money》主持人,以及“Squawk on the street”的联合主播,毕业于哈佛大学后曾创办Cramer Berkowitz对冲基金,也是《Ji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