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4-28 17:24

云计算新星亚马逊 强劲势头遇挫

《云计算新星亚马逊 强劲势头遇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在云计算领域的新星,亚马逊公布了上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网上零售商正在想尽办法增长其销售量,销售收入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34%,但净利润只有13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201亿美元下滑35%...

还有一个更令人瞩目的数字——公司在本季度内增加9400名工人,这些工人在本季度的工资增加了额外的经营成本,但是公司利润却呈现井喷式增长,这一事实并未超出分析师的预期结果...

亚马逊一如既往保持了其二代KindleFire销售数字,而且对这一数字进行了保密,引来了众多猜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