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4-28 13:52

世纪互联李志霄:云背景下CIO四大关键性职责

《世纪互联李志霄:云背景下CIO四大关键性职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系云计算差异化凸显,网易云快速崛起

在人工智能、专属服务等概念的驱动下,今年云计算似乎受到到了各互联网公司的普遍重视,连硬件出身的华为也高调宣布入局,并宣称要成为世界五朵云之一。互联网系则正发挥自己最大的技术能力来服务市场,阿里云发布了 19 款企业级云服务器;腾讯云全力打造智能云;华为云高调;网易云更是业界首推专属云帮助中大型企业业务转型升级,在全国拓展双创基地,并在 10 多个城市开展创业家大赛,以及举行针对传统企业CIO的沙龙活动。 最近,e

ABC赋能云计算变革 百度云驱动Cloud2.0时代

面对Cloud2. 0 时代的变革, ABC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行业用户趋之若鹜的同时,却也心存顾虑。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ABC特有的技术门槛,尤其是众多混合/私有云的部署难度,都成为行业用户迎接ABC融合大势的鸿沟。百度云智峰会ABC基础技术专题论坛现场 对此,百度云重磅发布了ABC一体机,以软硬一体的形式,将百度云ABC能力固化,以期满足各行业的多元化场景需求,那么对于技术含量颇高的ABC融合而言,百度云的ABC一体机?

腾讯与嘉兴市签订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嘉兴市乌镇举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出席大会重要活动。期间,腾讯公司与嘉兴市政府就大数据和云计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输出大数据、云计算等更多基础能力,积极支持嘉兴市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的建设。腾讯集团与嘉兴市政府签署协议作为“互联网+”的倡导者和引领者,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将在会议期间?

云计算圈地运动之外,是下一片千亿级的创业红海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阿里云疯狂降价近20次,单次降价幅度最高达50%。不只是阿里,腾讯、移动、电信等大型云厂商均加入价格大战。疯狂的背后,反映出在国内云计算市场巨大发展前景下愈演愈烈的圈地运动,为了在人口红利期圈住用户,各家云厂商把价格作为最强有力的武器,集结火力,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大有血战到底的势头。 一、然而,价格战之后并非哀鸿遍野反而一片繁荣云计算行业的价格大战与人们预想的不同,并没有让各云厂商

云计算环境下的监控

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既不是推陈出新,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人们不断增生的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和推崇。在大科技的推动下,智能标志着科技的进步,同时,思维模式的改变也不断促使人类进步的加快。

云计算市场再起新秀!”海豚云主机”在挑战谁

云计算在近几年迅速发展壮大,同时也被认为是影响互联网乃至社会的重要发展趋势。那么,对于国内IT企业和用户来说,云计算会带来哪些机会呢?从覆盖点来说,阿里云虽然有些一定优势,已占据部分市场,但从云主机性能来说,互联网新秀比格云显然更具有一定优势,犹如一匹黑马,挟着性能完爆同行,最具高性能云主机闯入大众视野,并且已初具规模,用户体量激增,让大家不得不刮目相看。伴随着企业业务的变化,对互联网应用需求也在不?

什么是云计算, AWS造云工厂来解答

云是什么?大量的水滴和冰晶漂浮在空中,能聚合成云。而云计算的「云」,却是由海量的数据存储、计算资源和应用程序所组成的。什么是云计算?什么是云计算?听上去很高深,但云计算其实早就与我们密不可分。打开视频网站,无需耗时等待下载便能观看电影;咖啡馆约见合伙人,通过网络即可访问邮箱和网盘,一言不合开始谈工作——这些便利,都归功于强大的「云」。什么是云计算?没有那么高深。如今,云计算服务逐渐成为如水电煤气一样的?

2017云计算行业洗牌,比格云推行免费试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作为基础支撑的云服务领域同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挑战的地方就有机遇,在刚过去的2016年里,云服务领域杀出了一匹黑马,一举夺得了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双重权威认证”颁出的:“2016年度最佳云主机产品奖”和“2016年度云计算新锐品牌奖”两大奖项。这就是以“新一代高性能云主机”为主打亮点的新锐云计算品牌——“比格云”。比格云是一家专注云主机的云计算创业公司,其在去年下

并行科技超算网格机时助力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 研讨会

——分享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的全栈解决方案        3 月24~ 26 日,北京西郊宾馆,并行科技超算网格事业部应用总监乔楠应邀出席“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研讨会”,并向现场国内外科研人员、研究生分享了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全栈解决方案,为与会者带来全新的计算物理发展趋势与性能优化解决方案与应用技巧,获得用户认同。

金万维帮我吧:剑指IT行业痛点,开拓售后服务新格局

以服务为驱动力的今天,IT企业的发展日益皮软,怎样打破这种窘境,降低服务成本,提升售后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进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成为IT行业管理人员的一大诉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