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4-27 09:44

周立波域名事件回顾 另一cn域名曾欲捐赠

《周立波域名事件回顾 另一cn域名曾欲捐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来看案件的主角——域名zhoulibo.com,该域名注册于2007年,所有人为岳彤宇,去年9月,周立波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投诉,称这个域名主要部分与他姓名的汉语拼音完全一致,足以导致用户混淆,要求将该域名转移至自己名下...

岳彤宇表示,“zhoulibo”与姓名“周立波”并不存在必然的一一对应关系,且其网站内容系中国当代著名作家周立波有关的文学内容,与“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无任何关系...

目前该域名指向的仍是岳彤宇所做的关于作家周立波的网站,看来周立波还未获得域名zhoulibo.com的所有权,而岳彤宇目前也并未提出上诉,此事件域名城仍会跟踪报道,请广大读者继续关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域名城”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