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4-23 16:23

百度分享上线like按钮 向60万家合作网站导入社会化流量

《百度分享上线like按钮 向60万家合作网站导入社会化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分享自推出以来,已有60万家网站加载使用,这其中包括4399、去哪儿、IT168、爱卡汽车、55BBS、58同城、蘑菇街、网易、聚美优品、Donews等诸多知名网站,覆盖网民数超过2亿...

近年来,随着SNS、微博等社会化网络与媒体的持续火爆,“分享”成为网民群体继搜索、浏览等之后的又一网络习惯,与此相对应,搜索引擎也走向了社交化...

作为SMO的一个重要手段,百度分享凭借“引入社会化流量、提升网页被百度抓取速度、展示网页分享量、提供领先的数据统计”等强大的功能优势,迅速赢得了广大站长的认可和青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