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4-22 12:38

苹果电子书价格官司升级 再遭加拿大群体诉讼

《苹果电子书价格官司升级 再遭加拿大群体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

今年秋季,苹果为纪念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将推出一款重大升级的新手机。有关这款手机的型号和名字,外界有了不少猜测。日前据外媒分析指出,苹果手机的型号命名可能发生重大变动,将取消数字型号命名,十年版手机可能叫做“iPhone Pro”。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有关十年版的手机的命名,苹果从未披露过消息,一切都是媒体的猜测。之前媒体认为该手机的型号将是iPhone 8,或是iPhone X。之前有消息称,苹果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