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4-18 10:34

从网易的双重标准说起,兼评互联网上的知识产权保护

《从网易的双重标准说起,兼评互联网上的知识产权保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易指责腾讯抄袭其新闻客户端产品风波未平,网易自家却“后院起火”...

“网易今日发布声明,称旗下新闻客户端遭腾讯抄袭,认为腾讯新闻iPhone客户端2.0版在产品整体布局、跟帖页面、图片浏览页的设计上直接抄袭了网易新闻客户端,要求后者下架该应用...

二、网易面对大众点评,“抄袭”标准突然严格起来...

三、正本清源,细说“知识产权”...

就客户端页面展示颜色来讲,笔者认为属于反不正当竞争法中的“装潢”,根据权威解释,它是指为识别与美化商品而在商品或者其包装上附加的文字、图案、色彩及其排列组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