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4-17 12:24

刘强东设赌局挑战李国庆:京东现金不低于60亿

《刘强东设赌局挑战李国庆:京东现金不低于6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两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更加深入的“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助力中国物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共同促进全球贸易繁荣发展。​

京东企业购深耕西南 重磅签约四大名企

12月28日,“京东企业购与西南知名企业联合签约仪式“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成功举行。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副主任陈宇,通威集团有限公司CIO周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用户中心运营总监高天成,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科长杜明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大客户部总经理宋春正,京东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平台产品部总经理卢佳业,京东大客户部西南区总监柏莉等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

开学跑个步还能遇见这么多好事?京东这波操作亮了

秋风渐凉,黑夜变长,转眼之间,开学在望。经过一个假期的你,长胖了...变穷了...心累了...想哭了…没关系,让开学来拯救你!听说和年轻人一样会玩的京东电脑数码,在 8 月 28 日至 9 月 10 日期间,联合咕咚发起了校园绘跑大PK活动,将跑步玩出花式姿势,用脚步绘制图案,不仅能为自己所在的高校打call,还能收获专属礼包,让开学不再是噩梦。快和小伙伴一起加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咕咚发起绘跑大PK活动,趁年轻玩所未玩吧!加入战队?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涨姿势,京东预热锤子新机海报逼格太高,凡人差点看不懂

自从进入春季,关于锤子新品的消息一直是一个热点话题。而在《长谈》播出后,对于锤子新机的讨论更是出现了井喷式的爆发,所以这也让人有理由相信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将近。不过在发布会前先传来的则是锤子科技和京东战略合作的消息。4 月11 日,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 事业部总裁胡胜利签署了为期 3 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迎来新的里程碑。而这次战略合作带来的效果很快就有了落地行动。从 4 月 14

不耍“猫腻”靠真功夫,京东独占线上份额半壁江山

这两日,GFK发布了一份业界广为关注的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分析报告,顺势也把京东再推回大众视野之中;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才只是3%,京东增速是其 11 倍多;手机线上市场零售额京东一家独占48%,攻下线上零售市场半壁江山,在整体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大背景下,其他电商维持现状已属不易,而京东却能一路开挂直冲峰顶,京东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呢?先从京东的自?

京东正式开启Apple抢购,8大门店助力果粉快人一步用新机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发布的Apple新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3 款iPhone新品,瞬间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 8 大门店线下同步开启销售,让消费者无需?

双11京东迎首个购物高峰:售出商品数达去年10倍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昨天0点,京东开始“双11”购物季活动,京东大数据显示“超级秒杀日”全天累计售出商品件数达去年同期的10倍,全天共为用户节省超过28亿元。京东大数据显示,从11月1日秒杀大战中全天各个品类的销售商品数来看,纸品湿巾、衣物清洁、牛奶奶粉、沐浴洗发等品类名列前茅;从销售金额来看,3C、家电依然占据优势地位。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品类分别是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游戏本、洗衣机,其中洗衣机的销量达

京东否认“裁员超1.2万人”:完全失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正在研究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京东可能会削减其 15 万多名员工中的8%,或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