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4-17 09:05

传谷歌下周发布Google Drive:5GB免费空间

《传谷歌下周发布Google Drive:5GB免费空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Google 拟开发宽带监视工具

ISP 在宽带接入上做手脚在全世界都普遍存在(不独中国有),Google 正开发一个网络工具以帮助宽带用户发现 ISP 的流量歧视。这是 Google 网络中立运动的一部分。

Google所得税计算存在问题 遭SEC调查

Google预计,今年的税率将在30%或以下,同时表示将在报纸和电台播放的广告不会对收入产生实质性影响,而视频和在线支付服务也没有对收入有大的推动作用。

战略问题不解决,Google在中国的路会越走越窄

1、Google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够,放权不够,这导致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困难重重,本土的职业经理人和总部之间的沟通也不得不采用某种技巧,增加了沟通成本,降低了企业执行效率; 2、谷歌已经取代Google成为国内普通用户心目中的一个搜索引擎品牌,但仅仅

因网络谣言 Google惹恼德国第一夫人

就像喝醉酒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直以“不作恶”为座右铭的Google也不会承认自己其实爱作恶,而且貌似谁都敢惹。德国第一夫人表示,将以诽谤罪起诉Google,力保自身清誉。怎么回事?

如何对免费空间进行评价

刚看到一篇是说一篇文章说的免费空间给我们带来什么?对我今天早上发布chinaz上一篇文章进行评价。我很是疑惑,因为我感觉作者完全扭曲了我的意思。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Google主页设计原则:并非“越少越好”速度才是硬道理

据旧金山方面报道,谷歌的成功部分是由于其主页的速度快和简单设计,这是其它搜索网站努力想要复制的。但结果是,这个设计并非是一些所谓越少越好这种见解的结果。 谷歌的第一个带简单搜索框的主页是由其共同创始人Sergey Brin设计的 。

Google突然换新界面 页面将重新设计

美国时间5月16日上午,Google公司在其公司总部举行了一次名为Searchology(搜索学)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宣布自诞生以来Google主页页面的最大一次变革,新页面被他们命名为universalsearchmodel(通用搜索模式)。Google公司搜索产品及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Mayer

Google 有意向开发者开放其平台

在 San Francisco Web 2.0 峰会上,Google 执行总裁 Dave Girouard 表示,他们有意开放其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