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4-13 09:37

腾讯成都研发中心大楼奠基 打造西部比较大互联网人才基地

《腾讯成都研发中心大楼奠基 打造西部比较大互联网人才基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强调,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腾讯这几年发展非常好,也为成都市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成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进一步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发挥好成都的西部发展政策优势,全心全意地为企业服好务,为公司在成都获得更大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他进一步表示,希望研发中心大楼能成为腾讯在成都的新起点,不仅给公司创造更大价值,更进一步带动成都高新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打造开放、和谐、共赢的产业生态链...

腾讯早在2002年就进入成都,2008年汶川地震后,腾讯更是累积捐款、筹款4000万元以上,并在震后十天即与成都市政府签署了一份投资总额为5.5亿元的合作意向协议,成为震后第一家去四川省投资的企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