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4-12 09:36

全球100大博客网站中49%使用WordPress服务

《全球100大博客网站中49%使用WordPress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ordPress 开发者工具箱(下)

这是 WordPress 开发工具箱的第二部分,包含 WordPress 官方资料库,空白主题,WordPress 设计灵感,图标库,WordPress 主题发布,以及免费与收费主题下载等资源

小样 不要以为穿上马甲我就认不出你!

前天我辞去了WordPress中文论坛『WordPress 下载/安装/更新/转换』板块版主一职,这件事我在自己的生活博客简单地说了一下[1]。而该文中说到的那根导火索,我本来不想在这个博客再提起。但是今天重回故地,发现那个帖子中马甲又多了一个。那么,借用赵本山的小品台词:

WordPress获2950万美元风险投资

美国博客平台WordPress的母公司Automattic日前获得了2950万美元风险投资,主要投资者为True Ventures和此前的两家投资商Polaris Ventures和Radar Ventures,而最值得关注的是,《纽约时报》也加入了投资者行列。

Wordpress漏洞导致知名科技博客被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科技作者罗伯特斯考伯(RobertScoble)周六表示,他所创建的科技博客网站Scobleizer此前遭到了黑客入侵,且约有两个月时间内所发布博文已被删除。

相对竞争对手 Wordpress2008年发展迅猛

在为时一天的 WordCamp 大会上,著名博客平台 WordPress 创始人 Matt Mullenweg 宣布 Wordpress 在 2008 年增长迅猛,并重申 Automattic 将集中精力解决 Wordpress 的一些问题。

谈谈Wordpress建站24天经历

从8月24日开始到今天已经有24天拉。 从建站第一天,因为用的wordpress的博客,安装过程中已经向google发送请求登记了域名,隔两天 搜索shang-ba这个域名已经可以 搜到自己网站的几个页面,非常兴奋,也许这就是乐趣把;接着就加一些内容,有些自己写,有些是摘过来的。

如何打造WordPress的基本安全体系

前几天连续发现博客有漂浮广告出现,但不是我自己添加的。怀疑博客中了木马,我把整个博客的程序和数据库都删除了,上传了最新的WordPress3.0的程序,重建数据库。花了我3个小时左右时间才完成。所以写一篇如何打造WP的安全体系。

WordPress 更改博客主题后的注意事项

WordPress博客主题繁多,安装使用一个主题一段时间后难免会更换新的博客主题,但是更改博客主题并不是上传安装即可,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博客吧介绍下WordPress更改博客主题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WordPress 2.8.4已修复密码漏洞 供下载

Wordpress官方此前在WordPress trac上发布了一个修复WordPress 2.8.x漏洞的信息Changeset 11798,攻击者可以通过一个特定的网址绕过安全检查,验证用户并且重设密码。

WordPress将跳过2.4版本,3月份发布2.5版

刚刚从后台看到的消息,WordPress 开发小组原计划1月24日发布的 2.4 版本将被取消,并计划在3月份发布 WordPress 2.5 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